close

 

不少姐妹們一直在詢問我說,東西買齊了沒,還有沒有缺什麼,她們要買來送小傢伙~

ㄜ...其實,我這個當媽的,到現在只有買了幾件衣服而已,其他的項目通通都還沒有開始買咧!!

跟Dear是打算這陣子才開始在網路上購買所有物品,直接配送到家

省得我這孕婦要四處趴趴走,Dear也不用當司機兼搬運工,嘻嘻! 我們真的很懶啦!!

 

呵,趁這時候寫一下清單,歡迎姐妹們認養囉!!  不過,盡量不要花錢買啦~

可以幫我問看看身邊有沒有人有多的物品或是已經不需要用的,能不能給我或是借我就好!!

Dear跟我沒有啥名牌情結,也沒有非買新的不可,我們很樂意接受二手貨,所以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唷~

       






















































































































































































































































 已備清單      
 待買清單   
 連身衣(短)    多到爆   sugar、小姑、表姐提供
 鞋子  
 連身衣(長)   多到爆  sugar、小姑、表姐提供
    
 外出衣    多到爆  sugar、小姑、表姐提供
 大浴巾、小毛巾   
 手套    4雙  小姑、表姐提供、廠商贈送
 奶粉攜帶盒  
 襪子   5~6雙  小姑、表姐提供
 產後用束腹帶     
 肚圍    3個  sugar、小姑、表姐提供
 握把奶瓶  已買 
 圍兜   8條  廠商贈送、sugar提供
 奶瓶刷、奶嘴刷  已買
 包巾、揹巾    各1   sugar提供 
 奶瓶(小)  已買4支
 紗布衣    10件  小姑提供,已加購
 溫奶器  不需  
 奶瓶(大)    20支  表姐提供,已加購
 奶瓶消毒鍋 惠莉提供  
 替換奶嘴    10個  表姐提供
 奶瓶清潔劑 已買   
 奶嘴鍊    2個  廠商贈送 、sugar提供 
          
 澡盆   2個  已買、惠莉贊助
 濕紙巾   已買 
 紗布澡巾    7條  已買、廠商贈送
 嬰兒乳液   已買 
 紗布手帕    20條  已買、廠商贈送
 嬰兒沐浴乳   已買   
 安撫奶嘴      2個   廠商贈送        
 嬰兒洗髮精    
 奶粉    6罐  蠢蠢蠢贊助,需再加購
 嬰兒洗衣精   已買  
 紙尿布     3箱  Celine贊助,已加購
 凡士林、爽身粉        
 空氣清淨機    1台  已買
 水溫計    
 發奶茶     半盒   sugar提供(考慮是否加購)   
 嬰兒指甲剪     已買
 托腹帶   1條  小姑提供
 耳溫槍     已買
 集乳袋   N包  薇凝提供、廠商贈送
 吸涕器     已買 
 防溢乳墊     N包  小姑提供、廠商贈送
 餵藥器  考慮需求中
 妊娠霜    N條  已買、薇凝提供
             
 媽媽奶粉   1罐  已買
 嬰兒床       已買
 消毒濕巾       1盒     薇凝提供
 床組(枕頭、棉被、床包)      已買
 吸乳器      1組  sugar提供 (已添購內件)
 汽車安全座椅    
 學步車   1台  伯母提供
 嬰兒玩具   已買  
 嬰兒推車   1台  伯母提供
 嬰兒監聽器     
 手搖鈴       1個  廠商贈送   
     
 帽子      3~4個    sugar提供  
   
            
   
           
    
            
       
 

呼~漏漏長的清單,不知道還有沒有東西忘了要買??

姐妹們如果有發現我漏掉的必需品跟我講一聲捏,我要快點補買才行~

或是知道哪各廠牌好用也請推薦一下! 我在網路上看到眼睛都要花啦@@

還是知道哪裡有特價、好康的也記得通知我一下,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