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三個月一約的聚會,又到啦!!


再加上剛剛從沖繩回來的老佩,一同到新竹找Sugar去

雖然一年不見,不過老佩的招牌"遲到"可是一點都沒變~

這次又讓我們等了她好一會兒,才正式出發咧!!

 

姐妹們一見到我,就搶著摸肚子,呵呵~

雖然我穿得很寬鬆看不出來,不過一摸就知道有小肚肚了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呀~我會努力不要讓自己胖太多~(不想落入產後無止境減肥的地獄裡!!)

 

在車上,佩就開始發起了禮物來~~

我有一個"安產"御守~

Dear有一個"交通平安"御守~

真是謝謝佩呀! 忙著學業還不忘幫我們去廟裡買御守...真貼心

哪個好心的大帥哥快點把佩帶回家當老婆吧!

 

我們直接衝到了新竹的古拉爵吃午餐~~

由於我們大大遲到,讓Sugar緊張不已

因為她的寶貝承承兩點整要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深怕我們吃太慢趕不上比賽時間咧~

古拉爵的餐點...ㄟ...沒啥太大感覺~就這樣吧~懶得講了!

只是很瞎的是,餐廳內並沒有洗手間,要到隔壁的愛買大賣場才有唷!!

真是為難我這個要常跑廁所的孕婦!!

 

兩點整,我們準時到了大賣場裡的比賽區

哇咧~場地超小,卻擠進了滿滿一大票人

沒辦法,每個參賽者背後都有一大群的加油團~

光是承承一個人,就有sugar、阿哲、恩恩、爺爺、奶奶、大伯、大伯母

還有我們這一車的叔叔阿姨(Dear、我、熊熊、老佩、老愛)

挖,十幾個人的應援團,你說,怎麼不把比賽場地給塞爆咧!!

呵~第一次現場看小寶寶爬行心情超HIGH的啦~

 參賽選手八號,李承X,小名承承

 

  準備就定位了~穿上指定服飾!!

     因為是滿意寶寶尿布舉辦的爬行大賽,所以每一個參賽者都要穿上尿布喔!!    哈~好另類的寶寶fashion show

 

 不認真~到處看妹!!

 

預備。。。。 開始-> -> -> -> 

 

   <--承承,別再看妹了,開始爬啦!

 

   看前面呀~~    爸爸幫你助跑,推屁屁~~

 

派出猛將恩恩來引誘承承往前爬,結果........怎麼變成小寶寶的聚會了咧??

   ㄚ是在聊啥呀~這麼好聊??

 

   <--恩恩,一整個放棄,不想理承承了!!

   恩恩心裡的OS--媽,你看,弟弟都不爬啦~(告狀樣)

 

 ㄟ..怎麼爬到別人家了! 承承OS--那根棒棒糖好像很好吃耶!!

                               快回來,快回來呀!!

     啥,比賽時間結束了~承承根本就還在起點呀!!

             阿哲一臉的尷尬,恩恩一臉的無奈~~哈~哈~哈~

 

承承爬行比賽---失敗!!

哈哈哈~真有趣~小孩子也太難控制了吧~~

Sugar說,之前恩恩參加比賽,一路哭呀~不過哭歸哭還是有爬到終點~

反觀承承,是很穩重沒有哭,不過也一步都沒爬呀~~哈!!怎麼這樣捏!!

害我們這麼一大票人來現場看,真是尷尬耶!!

最後只拿了安慰獎,小包的尿布回家~呵呵!!沒關係~好玩就好~

 

看完爬行比賽,我們又回到sugar家,一塊五四三啦~~

很快的又到了要道別的時間了~~   ㄟ...別忘了三個月後再約呀!!

                 算塔羅~算塔羅~~

       

 

p.s.除了Sugar(抱著恩恩的那位大嬸)之外,其他三位都是單身喔~要把的動作快呀!!

 

p.s. Sugar謝謝你給我的孕婦裝呀~呵呵!又省了筆開銷~

下次聚會再跟你拿其他的嬰兒用品囉~到時候應該有更多承承用不上的物品了!!! 呵~有姐妹真好呀~

 

p.s. Dear又抽了一次塔羅牌,老愛說,我肚子裡的小傢伙男生的可能性較高唷~

呵呵~再等等呀~希望下個月就可以揭曉囉!!

蠢豬,想不想翻盤呀~~哈哈哈~~不准!!我等著收你下注的半打奶粉捏!!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