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盤...會不會太早了點!!

感覺沒有收到蝦米下單,這樣就公佈了!!

哈哈哈!!

 

蠢蠢蠢,你是最大的人客!! (其他私下插花的,就不抽你們的稅啦!!)

聽清楚啦~要開盤囉~~

坐穩椅子   豎起耳朵呀~~

 

將..將..將..將..是男的!!是男的!!小傢伙是男的啦!!

哇哈哈~~

蠢蠢蠢,半打奶粉我收啦~先代小傢伙說聲謝謝你!!

YA~~我跟Dear又省了一筆奶粉錢啦!!嘿嘿嘿...

對了,差點忘了,還有Celine阿姨的一箱尿布喔~小傢伙在這也是先謝謝啦!!

 

 

題外話,我的天呀~~老愛,你真的超神準的啦~~

快去擺攤算塔羅牌,我會瘋狂用力拼命掛保證幫你介紹客人的~~

 

 

p.s. 應該不會下次產檢又翻盤吧~~

      唉,誰叫為娘的我一點慧根都沒有,從超音波上完全看不懂醫生說的重要部位在哪裡

      明明就一頭霧水,還要點頭如搗蒜的附和醫生...恩恩恩~對對對~我看到了!!切...

      因為沒有親眼見證,所以還是有點質疑,真的咩??

      都是我們家的MIS害的啦!!

      MIS的老婆第一次去照超音波,醫生說是女的,隔了一個月去,竟然變成男的~(生出來真的是男生啦)

      聽完這故事,讓我真的有點ㄘㄨㄚˋ,MIS笑說,女生變男生可能性大點,可能還沒長好咩

      但男生要變女生就不容易了,要把已經看到的那部位變不見,是很高難度的....哼!!這算哪門子的安慰

 

p.s.另外發現小傢伙的脾氣很拗唷~

     上次醫生要看性別,無論醫生怎麼推怎麼壓,他怎麼都不肯動怎樣就是不給看!!

     這次,醫生主要目的是看臉,檢查有無兔唇的樣子,結果小傢伙也是超不配合,怎麼都不給看正面

     就側著半個臉,醫生這次看很久,推很久,也碎念很久,但他小子給你動動手踢踢腿,可臉就是不轉一下!!

     醫生沒轍就放棄了,說那下次再看臉囉!!不過幸好有補看到上次沒看到的性別~哈!!

     Dear說,小傢伙還那麼小脾氣就像我,拗,這下以後可麻煩了~

     哼...像我有啥不好~不過,為了安心起見,睡前還是放了梵語心經給小傢伙聽,希望他可以乖一點聽話一點呀!!嘻嘻...

 

p.s. Sugar,我肚子這個是男的,沒法跟你家的承承指腹為婚了,雖然我還蠻喜歡你家承承的說!

     我看,不然改成拜把兄弟好了!! 怎樣~~哈!!

    還有啥教戰守則再跟我講吧~~誰叫你男的女的都生了,就多跟我分享些吧!!

    雖然說我現在脾氣很躁,很容易跟你嗆,不過還是很需要你的捏!! (幸好你轉性了,現在有耐心多了! 哈哈...好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