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蠢蠢一問再問小傢伙的性別

哈~說穿了就是想要插花咩~~

還要公開,是怎樣,怕我賴帳喔~

切...好啦~好啦~這就開放外插啦!!

 

先說呀~

只要猜中小傢伙性別的,免收彌月紅包,另外贈送彌月禮盒!(要兩組、三組也沒問題啦!!)

還有可免費搶先跟小傢伙拍照,我們會負責洗好照片,親手送上唷!

 

蠢蠢蠢猜--女娃!!

下注---半打奶粉~(日後我會指名廠牌唷~哈!這下的玩大了唷~現在奶粉可是貴鬆鬆呢!!)

先替小傢伙謝謝蠢蠢蠢叔叔啦~

 

還有沒有要插花的,自己留言呀!要有人嫌我下的本不夠重的話,記得再留言喊價呀!!哈哈~

 

啥時會公布謎底,就要看小傢伙配不配合了,前兩天去照超音波,小傢伙把腿夾緊緊的不給看~~

不管醫生怎麼推怎麼擠,小傢伙就是不肯換姿勢,無奈...只好等下次產檢看看囉!!

最快可能四月才會揭曉啦~~

 

 

p.s.提供參考

    我這個當媽的猜是小男生;Dear當爸的則是猜小ㄚ頭....呵呵!一半一半很難講啦!!

p.s.提示一下

     一罐奶粉700~900元視廠牌而定; 尿布一包300元上下,可別亂下注呀!!雖然我很樂意收單啦!!

     蠢蠢蠢是自稱雞排小開還兼差當老師,所以沒再怕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