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

米蟲上班的南軟,從去年底開始陸續開幕了兩間大商場,有中信總部還有Citylink,當然不乏許多美食餐廳

這日,就帶著兩小到南港CityLink玩透透,從商場外的機械恐龍、幾米藝術造景....都是很能瞬間秒殺超多照片的好地方。

等到商場開始營業,直衝三樓的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現場排隊等待用餐,象園的外牆上全都是色彩繽紛的大象,亮麗的顏色讓人整個心情大好,嘿嘿...因為看了不少象園內湖店的分享文,所以超期待的啦~

但...事實與想像的真的有落差,兒童遊戲區小恩進去逛了一圈,竟然走出來跟我講是這裡適合小寶寶玩的,他覺得不好玩,哇咧...你這小子也會不會太早熟了@@

真的實際一看,小樹屋的門口高度跟恩差不多高了,恩要微側才進得去,樹屋裡面空蕩蕩也沒東西可以玩,小小的溜滑梯,小恩一坐下,屁股還坐在最上面,腳已經頂到地板了,這長度也太短了唄!!那個鱷魚蹺蹺板也是,小恩根本是長腿哥來著,坐下去腳直接卡住(可能要折三摺才行,哈哈!)ㄜ...這樣是真的有點難玩,對小恩很抱歉吶~

阿倫倫玩不到十分鐘,也放棄了,只好招他們回來,等待美食上桌吧~(我們可是連早餐都沒吃就殺過了來呢~~)

看來還是象園內湖的戶外遊樂區比較好玩。

小恩自己選了象寶寶餐-茄汁肉醬義大利麵,阿倫倫在我的誘導之下選了小象樂園鬆餅套餐,呵呵~~

小象樂園鬆餅套餐一上桌,我們母子三人驚嘆連連,好可愛喔~我要吃大象,哈哈~鬆餅烤成大象的樣子,而且很扎實,厚重到可以站立ㄟ~強~~鬆餅沾鮮奶油增加一點濕潤感,挺搭的,還有充當黑色小石頭的巧克力屑,一併沾風味更好,躲在鮮奶油下面的是一整顆布丁,小子們攜手清光,不過那三隻大象就吞不下去了,實在太"結實"了啦~~我吃完一隻配著冰咖啡就撐死了,小子們份兒我很難幫上忙,哈哈!我也很沒戰鬥力呀!!

不過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登場,小恩跟阿倫倫立即上演搶食大戰,阿倫倫直喊哥哥的比較多,我還要~還要~是有這麼餓嗎?但兩隻真的吃得嚇嚇叫,還一直說好好吃喔~吃光整份不說,連薯條都吃光光,看來真有合拍呀~(但是內容物是番茄筆管麵+炒嫩蛋+一顆花椰菜+半顆小番茄,喔~還有薯條跟百香果奶酪,這樣是有健康捏?)

這兩個餐要快600元,好吃但不算便宜,而且我們遊樂區根本沒玩到,網路上說消費就會有小象推車可以坐,是要消費超過1000元才有一台,我們根本不達標呀!!

幸好南港是我的地盤,馬上抓著他們到南港區公所對面的小公園玩,那兒的遊樂設施就有對味,一會兒爬高爬低、一會兒溜旋轉滑梯,再不公園裡的小石頭、枯樹枝也能自拾其樂,哈哈~

果然這兩匹野馬就適合戶外趴趴走,親子餐廳真不是我們的菜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