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

氣。。

氣。。

車子被拖吊了啦。。

 

停在燦坤3C賣場前的路邊

十分鐘前還看見

不過結個帳

再回頭 車...不...見...了

我還以為是我恍神 記錯停車的位置

一直走一直走 直到看見地上的白色粉筆字

慘了。。。

轉身進了賣場叫Dear

慘了。。。

我們兩個人怎麼把東西搬回家呢??

慘了。。。

雨又下下來了

厚....太衰了吧

 

我們倆坐著計程車 到板橋華江橋旁的拖吊場"贖車"

一直很有耐心的等待著

心裡想 畢竟是自己理虧 路邊停車

一直很有耐心得等待著


當 

 窗口裡那位大嬸說出

連同罰單 一共2100

Shit。。。

Shit。。。

Shit。。。

哪來的兩千一呀??

Dear也很不悅的開口問哪來的2100???

那位大嬸  從旁邊的一疊紅單子   拿出一張罰單出來

貼在幾近灰色的玻璃窗上    給我們看

罪名是黃線/紅線停車......之類的(其實壓跟兒看不清楚...)

所以罰款900

加上拖吊費1000

再加上保管費200

搶劫喔!!

我忍不住脫口大罵

非常非常非常不爽的瞪著那位臉上還帶著笑的大嬸

Dear無奈得付了錢 還要簽名畫押

那位大嬸 還不肯放過Dear

硬說 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重簽

Dear非常不爽得重簽

那位大嬸  又說  我真的一個字都看不懂 請重簽

你不識字喔!!

我又忍不住在旁邊大叫

快要氣死了 火冒三丈 受不了了啦~~

Dear簽了第三遍 (在我們看來,三遍都是一樣的)

大嬸終於讓我們離開了

 

我承認我太幼稚...太沒修養...太沒有氣質...太不知道自我檢討...太小題大作...太搞不清楚狀況

但...我還是想大罵 政府搶錢喔

搞蝦米鬼呀

抓拖吊這麼勇 怎麼抓賊遜得跟什麼一樣

只會欺負平民百姓

都開罰單了 還要拖吊

拖吊不到30分鐘 我們就來取車了 還要收保管費

一切的一切都讓人非常非常非常不爽啦!!

氣。。

氣。。

氣。。死。。人。。了。。

 

兩千一耶~~

可以吃好久好久的早餐和午餐~~

也可以喝好多好多的飲料~~

也可以看好多場電影~~

還可以加兩桶汽油~~

兩千一耶~~

對平民小老百姓的我們  是多麼珍貴的呀!!

該死~該死~真該死

 

 

ps :

薇凝呀!!我終於可以了解你看完醫生出來發現車子被拖吊的感受,你還一連三次被拖

ps :

現在有強烈的衝動去放火燒掉拖吊場,應該會成為"被拖吊族群"中的救星,被封為"民族英雄"以資感念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