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已經寫好很久了   竟然忘了po 


要不是打開要寫新文   還真的忘得一乾二淨   真瞎...


---------------------------------------------------------------------------


某日下班  Dear特地來接我下班  
咻一聲   我們就飆到陽明山囉!!
哈哈哈...

沒多久就找到了秘密花園 


上次來已經好幾年前   好像有點不一樣了耶!!
點完餐   就到處閒晃了起來  打量起四周的風光
由於是平常日晚   客人不太多
沒多久  餐後飲料就先上了  還挺快的呢

左邊是我點的水果茶   右邊是Dear點的冰摩卡

插曲: 我經過別桌時   竟被別的客人當作服務生
          衝著我直喊  小姐  這個....是什麼....
          講了一半才驚覺  我-不-是-服-務-生---
          吶吶的低頭繼續看她的菜單
          切...連句對不起都沒有   真沒禮貌!! 瞎...

五分鐘後   餐點上來囉!!
Dear點的紅酒燉牛肉 

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不過吃起來的味道比看起來遜了一點   
Dear說沒有紅酒的味道   就是牛楠飯啦
普普通通的~牛肉很大氣啦!!(大塊大塊的給)

我點的是和風炸豬排飯

豬排也炸得剛剛好  不會太老  嫩嫩的  很多汁喔
重點是那酸酸甜甜的白醬   超對味的呢!!
我很喜歡呢!!

這次總算有記得要先拍照才能吃!!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Dear終於拍完照片!!迫不及待要開動囉!!




吃飽後   我們開始在花園裡拍照囉~~
放調味料的地方,可以自取喔!!很彩色吧~~
斜對角的坐位,有一種荒涼的美...
花園外頭的小小噴水池,很難拍呢!!
慵懶了沙發椅...很軟很舒適,坐了就不想動了~
燈...很有FU的燈..

壁燈...一樣很有FU
算是廚房吧~感覺很像超市,放了很多的雜貨!!
有沒有注意到左邊的洗手台,其實,這間是廁所喔~~
Dear裝可愛中...呵呵~有沒有微醺的感覺呀!!(呆呆地...)
又是一角不同的風情...這是走波西米亞風咩??
這個是鄉村風囉!!


 

碎碎念:前兩年有去過秘密花園分店,在蒙馬特旁邊,不過分店真的是一整個瞎...

應該有寫過相關文章  不過,我懶得去瀏覽之前的   哈哈哈!  要看就自己找囉!!

還是祕密花園本店好,只可惜坐落位置不太佳,看不到蝦米陽明山夜景..

兩人總消費五百大洋 還ok啦~偶爾也該來一頓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