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照當天
先去吃了飽飽的一頓早餐,到花店買了拍照用的玫瑰花束
到婚紗店,就開始畫妝囉~首先要用安瓶保養一下臉,很多人都說不需要、沒有用
但還是幾乎每對新人都用了,因為在那當下實在很難很難拒絕(有本事的,請在談包套的時候一起加下去)
我只能堅持到--用可以,但是不買整套,拍照當天用多少算多少,而且不能太多瓶,最後我們兩人共用了五瓶,只凹到九折。
      
我畫好妝、換上白紗就可以到一旁閒晃,換Dear開始化妝了,這時候我們的攝影師黃sir才出現
他看了我好幾眼,客氣得打了個招呼,一直到他看到Dear才恍然大悟說,阿..是我們這一對喔!
他說完全不認得我,要不是看到Dear,他還搞不清楚今天到底是要幫誰拍照咧~
哈哈~就算是客套馬虎,我也聽得很爽!!
Dear也換上全白的禮服,但是size不合,看起來像穿垮褲,痞子逛大街,桂姊現場幫忙調整,哈!!太瘦太瘦啦!!不過我覺得其實還蠻帥氣的...呵呵!!
很幸運的我們遇到了一個很晴朗的天,一連下了N天的雨,前一晚還下超大雨,黃sir本來想直接取消的
沒想到今天早上天氣越來越好,等到我們要出發時,還出現了久違的太陽公公呢~

呵~大家都說我跟Dear是好人,所以有好人有好運~
YA!!我們要出發到板橋的四三五藝文中心了~~


因為我們只有一套白紗外拍,所以沒有打算到很遠的地方取景,本想說去縣政府也不錯,但還是聽了黃sir的建議
到了四三五藝文中心,可能是天氣好的關係吧,整個場景看起來也特別的美耶!!
拍照時,真是一大考驗~黃sir一個口令我們一個動作,臉左轉、右轉、身體左轉、右轉、臉左傾、右傾、上半身前傾45度
抬下巴、頭點一下、看前方、看上面、閉眼睛、微笑、大笑、不要露牙齦.....常常喬到最後,我跟Dear都會忍不住大笑(黃sir就會趁機偷拍我們自然的樣子)
而且也因為天氣太好了,陽光三不五時露個臉,但攝影助理阿寶就慘了,連忙要喬反光板、測光、角度...

後來連風都來湊熱鬧,風一起大家就都瘋了~我的頭髮亂飛、白紗的裙襬也亂飄..
阿寶更是跑到腿軟,把左邊裙擺弄好,右邊裙擺又亂,弄好我的瀏海、我的披肩又掉,
因為我跟IAN都要忙著固定好不容易擺出來的姿勢,所以全都要靠阿寶東奔西跑幫我們喬其他的部位
而黃sir也只是站在一旁指揮,然後等待最合適的時機拍下那經典的一瞬間
但,搞到後來,大家真的被風搞得半死,很有默契的喊不如結束了吧!!剩下回棚內再拍
不過,光是在這就拍了一百多張,天呀~我們到時候真的有得挑了...


回到婚紗公司,我們先吃了午餐(桂姊幫我們買了雞腿便當,真是豪華呀!!)
然後JOAN幫我換造型,戴上頭紗,要在棚內再拍白紗
也幫Dear換了造型,頭髮很狂野喔!!Dear一直不太喜歡把他弄得太過斯文
而貼心的JOAN還幫Dear挑染一下,頭髮會隨著角度與光線產生不同的顏色
真的還蠻適合他的型耶~~
到了樓上的攝影棚,一樣是擺姿勢擺到僵掉,好不容易終於結束白紗的部分
我猜光是白紗這套就拍了兩百張了吧~~真是夭壽!!
我便先去換粉紅色的禮服,可是衣服的size有問題太大了,不僅是胸圍連腰圍也過大,整件鬆鬆垮垮地
又改穿上蘋果綠禮服,不過一樣是大了半號,桂姊緊急請人幫我現場修改
JOAN幫我換髮型的時候,禮服也馬上修改好給我,處理得還真快耶!!
接下來的拍照速度變快了,劈哩啪啦地就到了最後一套特殊服了
想說來一件不同顏色的,所以選了和服、米黃色得應該有點跳tone了吧~
果然不再是可愛甜美路線,換成了優雅小女人囉!!呵呵~
Dear穿上和服,也變得狠飄魄...狠合適耶!!

       
終於在五點結束了拍照,真是累壞了!!
從早上九點一直到下午五點,比上班還辛苦咧~~
真的一輩子一次就好了~太累人囉!!

後來挑片時,發現修片修得太過嚴重,已經不太像我們自己了
一直要求說不要修成這樣,請自然一點,除了臉上或是身上的痣、點、疤可以修一下,其他的臉型、膚色都不要再修了
不過拿到婚紗照時,大家都還是覺得Dear不太像Dear,除了修片修太多之外,也因為Dear拍婚紗的時候沒有戴眼鏡,所以看不習慣
沒關係,訂結婚那兩天再好好拍一下,補一下囉!!
淳翔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那天要好好拍喔~不要只顧著灌酒呀~哈哈!

至於婚紗照成品,賣個小關子,請看下一回合,便知分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