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花蓮回來,就被Dear通知
他們家慶祝父親節要去吃"台塑王品牛排"
哇!超高級的~可是很貴呢!!
最近荷包扁扁的說
結果Dear大哥就跳出來說
這攤全部他買單
哇咧!這好嗎??
不好意思耶!!
不過,主要的對象是Dear爸爸,不到也不行
硬著頭皮去給人家請囉!!
呵呵!!
 
晚上七點半約在板橋的王品
實在有點勉強
準時下班  一路飆飆飆
才沒有遲到!!

很久很久以前吃過一次
但是..沒有什麼好印象
那時候吃,除了主餐,其他的可以重複點
只要你吃的下可以不停的要求麵包、飲料、沙拉、湯、甜點
所以光是前面的我就已經吃到翻了
那大塊牛排吃沒兩口
完全被那塊牛排給嚇傻了
最後打包,不知道是阿姨還是舅舅帶回家去囉!!
(所以這次點餐絕對不點牛排)

現場的燈光實在太昏暗
Dear爸爸跟阿姨壓根兒看不到Menu上的內容
只好一樣一樣解釋給他們聽囉!!
此時心裡想,這裡的服務也太差了點吧~
哈哈!!
點完了餐  閒聊了一會兒
餐點陸續上來囉!!
對了,現在的價格是一客1200,外加一成服務費
也就是1320元
呼!!貴、貴、貴

第一項是一小杯香檳
接著是麵包
我首先切開了法國小麵包
塗上奶油或是鵝肝醬
不難切,可是因為法國麵包的關係
會掉很多小屑屑,導致桌面有點凌亂
想說既然亂了,索性幫大家一起切吧!
(因為這樣被Dear妹妹稱讚"賢慧",哈哈哈!!得意耶~~)
自己只嚐了一口感覺還不錯(奶油混鵝肝醬夾在一起吃)
但是怕接下來的餐點會吃不完,所以都丟給Dear收尾

接著是沙拉
Dear的是蔬菜棒沙拉
蔬菜棒真的很鳥
就是白蘿蔔、紅蘿蔔、芹菜、小黃瓜各兩條
自己沾醬吃
ㄜ...超級"新鮮"的(生、生、生)
我的是鮮蝦水果沙拉
很正常普普通通的
後來分一半給Dear吃
不然Dear實在太可憐了
Dear大哥點了杏鮑菇沙拉
看起來就很豪華說~

    蔬菜棒  海鮮沙拉

然後是湯品
我的法式海鮮濃湯
真的很濃很濃
濃到喝不太下去
哈~其實就是不好喝啦!!
Dear的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厚厚的法式麵包中間挖空填入熱呼呼的湯
把湯喝完就撐了
那個法式麵包就讓服務生回收去了
基本上應該沒人會啃吧!!
感覺和第一道的法式小麵包是一樣的
就是大顆了點而已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主菜上來前服務生先端出酸梅湯
我最討厭的就是酸梅湯了
難喝死了啦!又酸又苦
啜了一口,就整杯丟給Dear
(我是不能吃苦的傢伙啦!)

哈!主菜上來了
瓷盤上的蓋子一掀開
大家都嚇了一跳
這是牛排還是控肉
大塊到不行  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跳呢!!

      


哈!!這時候就知道
我點對了--我選了羊小排
阿姨選了蒜蓉明蝦
分量女生吃剛剛好!!
(可是感覺很不划算ㄋㄟ)
其他的人則是努力的與牛排奮鬥著
感覺像是在吃牛肉乾
哈~因為是台塑牛排是全熟的呀~
而且多是瘦肉還有筋喔
吃到後來  大家都累了
Dear爸爸也看著那塊牛排苦笑
吃完之後大概一個月不想吃牛肉了
哈哈哈!
我切了一塊羊小排給Dear
帶著幾分生的紅肉 超適合入口的
Dear嚷著他點錯了
他嗜血,早知道也要點羊排
呵~~

吃到後來都冷掉了卻還剩下一大半
於是請服務生拿回去加熱一下
趁這時間可以消化消化
等等兒繼續奮戰呀
而且  館內的冷氣太強
餐點冷得快
就連人都要冷到發抖了呢!!
Dear的牛排加熱完畢重新上桌
看起來還是很大塊(可能是別家餐廳完整一份的量)
而大家則是開始吃起水果來
眼睛還盯著Dear
看他怎麼全部吞下肚
水果吃完又吃上了甜點
Dear這時才慢條斯理的嚥下最後一口牛排
牛肉都滿到喉嚨囉!!
呼!真是猛!
對了,另一邊的Dear爸爸也默默地吃完了一整份喔!
這桌就屬他們倆個最強
真不愧是父子!!
 
Menu上的四道甜點我都不喜歡
不吃杏仁,所以杏仁蝦米冰淇淋就刪掉了
也不愛吃甜死人的東西,那蝦米濃漿巧克力也被刪除
還有一個芋頭柚子果凍什麼的,聽起來就很遜
所以點了一個法式烤布蕾給Dear
基本上我也不愛烤布蕾,那種軟綿綿(爛爛)的口感吃起來就不舒服
哈~我是怪咖!!吃硬不吃軟
 
結果Dear自己也點了一個烤布蕾,甜點上來時,差點沒傻眼
也太大了吧!
烤布蕾裝在一個大貝殼裡頭
表層還有一層焦糖
我僅嚐了一口 真是夭壽甜
連Dear都挖掉了表層的焦糖才敢品嚐下面的烤布蕾
失敗呀~這點還寫在意見卡上,有待改進

      法式烤布蕾


最後飲料上來囉!
我點了蘋果醋~普普通通的
而Dear的咖啡苦到讓我懷疑那根本是苦茶來著
苦苦苦!!早就說過我不能吃苦了唄~
我還是喝醋好了!
 
因為父親節的關係,所以服務生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快速地print出來,送給Dear爸爸作紀念
還送上了一個小小的蛋糕是抹茶口味的喔!!
這樣一頓飯下來也吃了兩個多小時
呼!!挺累的!!而且肚子超級無敵霹靂撐的~
明天晨跑要多跑個兩圈才消耗的掉呀~~

謝謝Dear大哥的招待囉!!



Ps.我們匆忙到忘記帶相機,文中的圖都是由王品的網站取得的啦!!
Ps.問我好吃嗎??我會說—還可以
    問我值得嗎??我會說---嚐鮮一次就好,相同(類似)的餐廳很多,不用那麼貴啦!!
    不過是別人請客,那就值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