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跟你說個"好"消息喔!!

嗯......

我今天有看到我前女友耶

喔......(os:這算蝦米好消息呀~~)

狠辣,在當展場的主持人

是喔......(os:就算辣上天了又怎樣~~干我屁事!!)

我還特地走近看耶

然後呢......(os:你想幹嘛?找死嗎??欠扁喔!!)

她沒認出我來

噗......(這是一則笑話嗎??)

 

可憐的 I 先生,好歹也付出了真感情,不但被甩掉還被人遺忘,

看他一臉的落寞樣,就不要跟他計較過去的事了,我很大器吧!呵呵!!

---------------------------------------------------------------------------------------------------------------------------------------------------------

 

N天後...



.........

.......



...........

...

跟你說喔 之前講的壞消息變成好消息了

阿....(os:現在跳到哪了呀??)

不對,也不是壞消息,可是也不是好消息

什麼啦...(os:該不會是"那件事"吧!!)

前女友傳簡訊來了喔,她終於想起我了

喔~~是喔...(os:幹嘛!!她想怎樣!!)

我也回簡訊給她

.........(os:喔!很好~很好~你死定了你~)

我說我很好,快要結婚了,然後她就沒有回了ㄋㄟ


噗....

 

哈哈哈~

我該佩服I先生說故事的鋪陳能力很強,每次都在我要被惹毛的時候,來個急轉直下害我忍不住笑出來(很有冷面笑匠的特質)

還是要笑I先生的腦袋思考太簡單了,蝦米事情都敢跟我分享,完全無視於可能會被地雷炸得粉身碎骨!!(還蠻單"蠢"的個性)

不過...想想

我家的I先生還是很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