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小小服務員
這回萱媽超神的,因為依照規定一張報名表只能寫一位小朋友的名字,萱媽一個一個填寫資料再一筆一筆送出,竟然能夠搶到五個名額...超佩服的啦~
話說回來,每次在網上要搶東西,我從沒成功過,無論是搶車票、搶優惠、搶報名,永遠都是"已經完罄"這幾個很可惡的字跟我打招呼,果然...人品好不好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阿哈哈哈~
上回到台茂的麥當勞是玩小小咖啡師
這回是到新莊的麥當勞作玩小小服務員
噗...麥當勞花招真多(聽說有四種工作類別ㄟ,不知道有沒有人收集大滿貫呀~)
新莊的麥當勞,一樓超寬敞,只有一張類似工作桌的大桌子,小朋友完成活動後就可以在這大桌上吃喝~
ㄟ ...制服控阿母超喜歡小子們穿襯衫打領帶,這LOOK實在帥爆了
而且今天恩、倫超級無敵霹靂配合ㄟ,要給他們大力得拍拍手呀~~
從著裝、拍照到喊歡迎光臨,經理說一他們絕對不會回二,叫他們走他們肯定不會跑,好像是第一次他們參加職業體驗這麼聽話的,所以我也樂得在一旁跟萱媽、彤媽大聊媽媽經,呵呵!! (對,照片還都是萱媽拍的,我這趟真的是吃吃喝喝純聊天的!!)
第一關是大喊歡迎光臨,超熱情迎接客人的,是說...被熱烈歡迎的客人都有點不好意思,有想要奪門而出的尷尬感ㄟ,哈哈~

第二關是到製作餐點工作區去,學洗手五步驟,挺有趣的(我們還以為要作餐點咧~沒想到是洗手...噗!!)

第三關是請客人產品試吃,每個小服務員拿了一盒(五根)薯條,要對著客人說,我們的薯條很好吃,要不要吃吃看,哈~我看恩、倫的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還不能吃,一臉無奈樣,哈~捧場的吃了兩條,剩下的偷偷塞進他們嘴裡,兩張小臉兒馬上亮了起來,噗...薯條真的很好吃~~

第四關是當清潔小幫手,拿條抹布擦桌子,還因為現場桌子太少,所以連椅子都搶著擦呀~超認真的捏!

第五關是幫家長點餐,每個人都有一份兒童餐,還要作蛋捲冰淇淋喔~我還真的很久沒有吃麥當勞了,不但有沙拉、蘋果片可以選、還有一整瓶的牛奶ㄟ,感覺好健康喔~(這不是麥當勞~這不是麥當勞~打滾兒~)

然後就結束領畢業證書和小禮物啦~辛苦工作完畢,這冰淇淋肯定超好吃的啊~結果恩、倫真的毫無戰鬥力ㄟ,不但冰淇淋沒吃完,那兩份兒童餐更是剩超多,嘖嘖嘖~~又肥到我了,可惡!!

脫下工作服,阿母們還沒聊完,小朋友們就在大廳裡玩得不亦樂乎,呵呵! 終於有一個體驗,是大的小的都開心的Happy Ending~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