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小鬼們朝聖,我們夫妻倆是來回味日本蜜月嚐到的美味,可惜年代久遠,記不得了,哈哈哈!

花月嵐拉麵

我們到訪的是位在桃園台茂五樓的分店,中午一點左右的用餐時間,我們現場排隊等了約20分鐘,不算久啦~(足夠我帶小子們去趟廁所外加買飯後甜點,大爺一個人排隊研究菜單,呵呵!!)

點了大蒜拳骨味增拉麵配月套餐(蒜香豬肉飯+冰柳橙汁);奶油口味鐵板炒飯配嵐套餐(酥炸香雞塊+冰原翠綠茶)

鐵板炒飯是桌邊服務,炒給你看,正點,阿不過,炒完後我們忘了全部盛裝起來,因為炒飯一直放在鐵板上,最後變成鍋巴了,對我來說微焦偏硬味道很香,但小子們嚼得很辛苦呀!!

大蒜拳骨味增拉麵很不簡單,是超濃郁的重口味呀~不能單喝湯ㄟ...會鹹死(猛灌冰開水) 大爺很愛,但嗑完這碗就嫌鐵板炒飯沒味道了。

蒜香豬肉飯,乍看之下像是滷肉飯,但其實也是個狠角色,味道很重,感覺像是鹹味增豬肉飯,有打中大爺的味兒,但我跟小子們還是喜歡奶油鐵板炒飯,哈哈!!

阿倫倫指定加點的糖心蛋,頗受好評,邊吃邊碎碎念上回清水地熱的水煮蛋,好吃到再三回味呀!!(不要亂給我order,我沒那麼好cue呀!!)

我最期待的炸雞塊,有80分的水準,但感覺還是樂麵屋的更勝一籌。此時才想到怎麼沒有點煎餃啦~吼...不過肚子已經飽了,只好放生,嗚...

用餐環境挺寬敞的,也提供兒童餐具(沒有杯子),挺不賴的唷!!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