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婚宴來的突然,卻是突然的美好,畢竟又是一對讓我們等了超過十年的情侶,呼...身邊的姐妹們有必要都這樣搞咩~(慧你跟V爺不會也要撐到10年吧~孩子都大了呀~呀~呀~)

看著愛陸陸續續在FB放閃,一會兒婚卡、一會兒婚紗照...即使閃到要得青光眼,我們還是開心得很,盡量放吧!!

不得不說愛的婚紗超正,應該說意境很屌,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哈哈~~

瞧瞧~在凱道上反核~撐著支持香港佔中的小黃傘~還有認同同性的彩虹旗~"綁定"也很有意思~

還有,白紗造型的小圓帽兒,白色圓球捧花,超有英倫風的,好可愛,對不對呀!!

我個人超喜歡愛穿著黑絲網手套,拿著歌劇魅影FU的面具,照片色調特別刷過充滿濃濃的歐洲華麗復古風,喔~夢幻呀!!

這婚宴讓我們又見識到愛的行動力大爆發,一個月內的時間,結婚註冊、拍婚紗(概念、意境、地點全部自己來)、訂餐廳、選喜餅、婚禮影片製作、、、通通搞定,而且還持續工作帶團中,強到爆炸呀!!

雖然愛留了我們一家子的位,但小子們有主見,他們要在阿公阿嬤家當小霸王,也不要跟阿爸阿母出門吃飯被管牢牢,所以就放生吧~

當晚,臨時決定再放生大爺,我單獨赴會,讓我可以跟姐妹們好好聊個夠呀~YA~

意外的連燕也單獨參加,只有Sugar最捧場,全家到齊,但我們這六個真大嬸偽少女,完全無視於阿哲、恩恩、承承的存在,自顧自兒的聊開了。

婚宴當晚,愛的吸睛能力也不遑多讓,除了髮妝連禮服都超有爆點的,有人說像葉璦菱有人說像李詠嫻(我個人投李詠嫻一票)~反正就是超有個性美的啦~

即使是宴會開始,愛還是不減她的直率本色,不但搶戲、搶鏡還搶主持人的麥克風,自己主持、自己cue、敬酒前還"警告"大家不要亂亂加,外加搶老公的酒猛灌,真是女中豪傑來著,也真不愧是我們認識的愛,完全不負我們大嬸團的名號,讚啦!!

已經記不得上一次我們這些女人好好聊天是什麼時候的事兒了,通常聚會出遊都會帶伴攜幼,這話就不能講得那麼盡興了,殊不知,罵老公是一件很痛快的事兒呀~(我又偷偷再塑造我跟大爺夫妻倆不合的形象了,哈~)

從一坐定位就開始聊到講到都人家都散場了,我們還停不下來,特地派恩恩、承承去提醒已經送客送很久還送不完的新人,我們還在廳子裡,別急著換裝,要等我們合照呀!!

席間數度笑鬧到幾乎要把人家的屋頂給掀翻了,愛,我們自HIGH的氣氛超強,就差你一個(可以成功把頂兒給掀了,哈哈!),應該坐過來一起聊的!!

雖然我們說的話比吃進肚子的食物還多,但我還是有留心到這宴會的菜色挺不賴的唷!!

個人最愛是叉燒酥ㄟ,但珍說這根本就是酥皮濃湯咩~對對對,味道一模一樣,只是變樣子而已,好吃~

然後我的記憶就跳到烏骨雞湯了,湯濃肉嫩,我喝了三大碗,耶~

Sugar家的恩、承很會吃海鮮,螃蟹啃的超認真ㄟ,魚蝦也沒放過,厲害厲害呀~幸好還有他們認真吃,不然我們這桌的戰鬥力根本是讓愛"了錢"的,真是弱爆~

在這裡要佩服一下阿哲,從頭到尾一手掌握住恩、承兩個小朋友,讓Sugar完全放開來跟我們聊到天荒地老、笑到天崩地裂,哈哈。話說,從有記憶起,阿哲好像就是這樣HOLD全場了喔~這麼多年,還是不變,強者阿爸是也!(蓋章認證)

糟了個糕,關於喜宴就只記錄到這兒,因為真大嬸偽少女團整晚聊的八卦都不能披露,這...真是我有史以來最不認真的一場婚宴,拍謝捏!!

那就祝福李詠嫻跟黃曉明(誤)愛慧和秉松幸福恩愛一生一世呀~

 

p.s.愛...歡迎你加入大嬸團,其他"偽少女"姐妹們加油呀~

p.s.愛...要聽八卦,再排時間出來吃飯,下次,還是要約一場只有女人的聚會,哈哈~讓我們的大嬸魂徹底解放吧~

p.s.愛...你的禮坊西式喜餅小子們很甲意,一塊接一塊的開來吃呢!!我投紅豆麻糬大餅一票,呵呵,我老了,連口味都大嬸化了!!

p.s.喔...餐廳是新莊中港路上的晶華宴唷~

p.s.吼...sugar,我們沒有N年沒見,年初不是才去大湖採草莓嗎?真是老了,忘得快,雖然那也是大半年沒見了,羞...1214新竹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