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期然的四天連假,莫名多出的補班日,拜託...可以不要這樣亂咩,我都沒準備說,所以休假去,YA~

美好的一天當然要從早餐開始,跟熊相約廢墟Fresh,好好的吃一頓。

廢墟Fresh

從中和環球百貨對面的烤鴨店巷子走進去,不用五分鐘就到了,門口擺著輪胎、三角錐,還挺像修車店的,哈!!

陰雨綿綿又是上班日,店裡頭空空蕩蕩,可以好好的拍照。

菜單很有趣---我條直、我包容、我多元、我憨厚、我熱情、我爽朗、我甜美、我渴望 (八大分類)

剎時,不知道該不該為了名稱點餐,因為我好想要"我甜美"喔~哈哈哈~

最後,畢竟我們是吃貨咩,當然還是以吃為主囉~

我點了---<我憨厚之廢式BBQ雞堡>+<我渴望之熱紅茶>,185元。

熊點了---<我包容之曼波雞捲餅>+<我渴望之熱紅茶>,180元。

食後感

1.分量好多...撐

2.那個地瓜角居然是蒸的,好養生,不搭ㄟ,以後還是點薯條就好。

3.曼波雞捲餅,好蔬食,Menu上的一顆辣椒,超無感,一點刺激感都沒有,可以叫"我清新"嗎!!

4.廢式BBQ雞堡,也走清淡路線,怎麼沒感覺到烤肉醬的攻擊力捏,看來這也是"我清新"的一員!!哈哈哈~

5.整體感覺,就是有一定的水準,但沒亮點...

如小君所說,現在的早午餐滿街都是,路數都差不多,要殺出重圍真的有點難呀!!

結論:閒著無事可以去吃,不是雷,請安心服用。

 

廢墟Fresh早午餐

地址:中和民有街41號

營業時間: 早上八點~下午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