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家的兩隻小鳥兒,通常都會在六點半前後起床,因為再早,就會被我再押回去睡~開什麼玩笑,我又不是鐵打的身子,會累呀!!

不過,早起的鳥兒通常沒啥精神,也只有這時候兩隻會乖乖的坐在沙發上讓我拍照,哈哈~

等小恩一清醒過來就是滿屋子亂跑,難拍死了;而阿倫倫一有精神不是使喚奴才們抱他東搖西晃,就是要坐上學步車,自個兒逛大街,這要拍照也有難度了呀!!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采遑和采霏是一對雙胞胎(而且兩人都是超級大美女),去年差不多也是這時候,阿倫倫還在米蟲肚子裡,我們就帶著小恩去參加采遑婚宴,一年後的現在,我們則是帶著兩個小傢伙一塊去幫采霏熱鬧熱鬧呀!!

地點在忠孝東路五段上的彭園台北會館,兩個小傢伙照例一透早就起床了,七手八腳忙了半天才準備好到85度C等集合,此時當然先來涼的消消暑氣,看來真的是過了端午就進入真的夏季了,十一點的大太陽,熱到直冒汗,當天聽說是有34度來著,熱爆啦~~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來來~不討喜的閱讀心得又來啦~

沒錯,這是四月的閱讀心得,五月份的又在草稿夾裡stand by了,只能說看書容易寫評難呀!!哈哈哈~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透早,早睡早起的鳥兒小恩六點半就從床上翻坐起來了,米蟲緊張地悄悄聲說:噓,小聲點,不要吵到阿倫倫!!小恩有樣學樣的,把短短的食指塞進嘴巴裡,用力的"噓"了一聲,天呀~也太大聲了吧~~這還不夠,小恩迅速的爬起來趴在米蟲身上,對著另一邊的阿倫倫,非常有朝氣活力的喊:倫倫,睡覺!!媽呀~小恩,你這哪是叫阿倫倫睡覺,根本是在吵阿倫倫起床呀~~此舉果然立刻換來阿倫倫熱情的回應,放聲大哭,連鎖反應的Dear也被吵醒來了,吼...起來起來,全家都起來了啦!!罪魁禍首,一臉得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臭小恩,你是鬧鐘嗎??),然後笑嘻嘻的爬下床,衝去客廳看巧虎了!

一年一度的桐花祭還未到時,Dear的同學-芳如就在計畫要揪大家去土城承天禪寺賞桐花,要嘛是桐花還沒開,要嘛就是連日大雨,幸好今天起床就發現天氣好到不行呀!YA...來去賞花囉!!

十點半,九大兩小準時集合完畢,阿不過,接駁公車呢??怎麼沒有準時出現呀??帶著兩個小孩的我們不耐久候,改搭計程車前往承天禪寺登山口,嘿~一大票人先來個合照吧!!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狀態,鐵手、鐵腿、睏斃了,但已經拖稿很久的成長紀錄,還是要寫完呀~(那可以允許我,其他遊記拖稿嗎?哈哈哈~~)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小恩話變很多很多,雖然講不出一句話,但是憑藉著幾個音,我們越來越容易了解他要表達的意思!

小恩說: 坐,然後拍拍椅子,再說:媽媽,意思就是媽媽坐在我旁邊

小恩說:去,然後指指門口,再說:糕糕,意思就是要去早餐店吃蘿蔔糕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一組照片,可愛爆了,才短短一個下午,就拍了120張的照片,實在塞不進每月成長紀錄,又捨不得就這樣收藏起來,嘿嘿!分大家看一看呀!!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那個曾家不是我們家啦!是Dear妹妹的婆家,阿嘉,是Dear妹妹生的第二個寶貝了~~

不過,非常慚愧的是....我竟然忘了拍阿嘉的照片,真是要命,我這舅媽很莊孝維ㄟ,sorry~下次見到阿嘉再補照呀~~拍謝~拍謝~

那.....這篇文章就當作是,我們一家四口出去玩的遊記好了~哈哈哈!!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十歲的生日,提早跟君約吃一頓晚餐,也是擇日不如撞日,機動性十足的說走就走(我們倆是有沒有在上班呀~這麼隨便~哈哈!)

選擇了離家近的板橋環球的"Côte à Côte 私。處",一定要寫全名,不然只寫兩個字"私處",著實讓人有點害羞呀!!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