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家的兩隻小鳥兒,通常都會在六點半前後起床,因為再早,就會被我再押回去睡~開什麼玩笑,我又不是鐵打的身子,會累呀!!

不過,早起的鳥兒通常沒啥精神,也只有這時候兩隻會乖乖的坐在沙發上讓我拍照,哈哈~

等小恩一清醒過來就是滿屋子亂跑,難拍死了;而阿倫倫一有精神不是使喚奴才們抱他東搖西晃,就是要坐上學步車,自個兒逛大街,這要拍照也有難度了呀!!

快來看看兩隻小傢伙剛起床呆呆的樣子吧!!


哈~這天早上兩個都還沒睡醒,卻堅持要到客廳,只好含著奶嘴拿著被子,小恩還堅持拿著專屬於他的小被被(睡覺都要抱著那件藍色背心,沒有就很難睡呀!!)

阿倫倫也因為沒睡飽,坐得歪歪的,三不五時小恩就要伸手去擋一下,以防阿倫倫倒掉,真是好哥哥呀!!

噗,發現,小恩這件睡褲,好醜喔~哈哈!!幸好裡面有包尿布,不然這麼以他這麼瀟灑的坐姿肯定曝光的啦!!

看得出來阿倫倫眼皮很重喔!超小的丹鳳眼呀~~


嘿嘿~這張小恩猛打呵欠頻頻伸懶腰,頭毛也亂翹到不行,哈!!

阿倫倫的表情真的好呆,不過也有帶一點點臭臉的FU,畢竟是被小恩吵起來的,心情不是很愉快呀~~

現在兩個人都超愛Ipad,看動畫小故事!小恩還會搶著指定要看蝦米呢,等到阿倫倫也會說話時,那肯定可有得爭了!!


這醒得比較久了有精神了,一塊看巧虎,不過兩隻輪流打呵欠,臭小子,就叫你們再睡一會兒,都沒人聽我的,哼~活該!!

明明小恩的眼睛大很多,不過愛睏的時候,眼睛SIZE就縮水了,都成了小小瞇瞇眼。

這張,發現阿倫倫的表情怎麼那麼兇狠呀~~臭小子,我是你娘,不能給拍一下喔!!!

阿...阿倫倫的尿布曝光了,怎麼中間漏風,扣子忘了扣呀!!(是因為這樣所以眼神很兇惡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