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曾家不是我們家啦!是Dear妹妹的婆家,阿嘉,是Dear妹妹生的第二個寶貝了~~

不過,非常慚愧的是....我竟然忘了拍阿嘉的照片,真是要命,我這舅媽很莊孝維ㄟ,sorry~下次見到阿嘉再補照呀~~拍謝~拍謝~

那.....這篇文章就當作是,我們一家四口出去玩的遊記好了~哈哈哈!!

(明明就是想在每月成長紀錄前,先秀一下我家的兩個寶貝呀!!嘻....很虛榮呀我!!)


老天爺非常合作的下了N天的及時雨,紓解旱象,不過這種狂風暴雨的天氣要帶著兩個小傢伙出門,著實讓人...覺得好煩唷!!但說好的彌月怎能缺席,硬著頭皮出發囉~阿吉哥一車,有公公、婆婆、小姑咩咩,也體諒我們,幫我們帶了小恩,Dear這車,有我、阿倫倫還有Dear的五姑姑和姑丈,一大票人浩浩蕩蕩的往桃園八德出發囉!!

車上,阿倫倫算是難得的聽話,見人就笑,也給抱抱,累了,就趴在米蟲身上乖乖的睡了一覺,讓米蟲可以很輕鬆得跟五姑姑閒話家常,再經過了一點點的小迷路後,我們總算到了,呵!這竹園挺氣派的,很標準的婚宴場合,而且入口處就有標示,清清楚楚的,大門的服務生也非常貼心的,開門關門幫忙放傘加引導,優唷!!

入了席,跟今天的主人家打了招呼,看到新成員阿嘉,聽說阿嘉的名字是爸爸自己算出來的,宥嘉,沒錯,就是跟那個很會唱歌的林宥嘉一模一樣的名字啦~小阿嘉看起來頭好壯壯的,不過,臉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粟粒疹的關係,整張臉兒紅通通的,希望他很快就會退掉,變成帥哥呀!!還有發現阿嘉很乖ㄟ,我們到的時候,他正在喝奶,喝完就乖乖睡了,整頓飯都沒醒過來,哇!真好~不過可能是因為這樣,讓我忽略掉阿嘉的存在,才會一張照片都沒,真是超不好意思的~~(但話說回來,米蟲好羨慕能有這麼好帶的小孩~哈哈!!)

看完人家的寶貝,回到米蟲家的兩個小傢伙,嘿...有沒有注意到,兩個小傢伙都剪了頭髮囉~兩人頭髮一剪,臉蛋露了出來,有沒有兄弟臉呀!小恩從小可愛型變成了成熟型,有像個小哥哥樣了,阿倫倫本來還有點女娃樣,頭髮一理,哇賽,立刻從粉味男變成型男,超帥的啦!!而且這兩個孩子感覺瞬間長大了好多呀!!尤其是阿倫倫,一整個超熟的!!

松竹園的料理,真的好吃又很大盤,吼...動不動就整桌塞滿了菜餚,頻頻請服務生先幫我們打包打包呀!!婆婆跟五姑姑外帶的好料,可以再吃上一兩頓了,超彭派的啦!!兩個小傢伙也跟得我們吃了不少,油飯、雞湯、蟹肉棒、明蝦,讚讚讚!!大家發現阿倫倫竟然也有能跟著我們東吃西吃的時候,很大開眼界,才這麼小不點一個,竟然這麼厲害~哈!!而且因為中午時段外面並沒有囍宴,小恩坐不住不耐煩就往外跑,在空盪盪的宴會廳跑來跑去,跟我們大人玩捉迷藏,好HIGH呀!!

結束了彌月聚餐,由於天氣還是不好,公公婆婆婉拒了去親家家裡聊天的邀請,帶兩個小傢伙早點回家休息,果然上車沒多久,兩個小傢伙就睡翻了,一路睡回家~讚啦!!

這父子三個人抱在一塊有沒有像呀~我的T90越來越不夠力了,兩個小的好動到不行,即使用N連拍也不見得能拍到一張好照片,是時候考慮要換新囉~嘿嘿!Dear的GRD...我要伸出魔爪了!!

p.s.Dear也剪了頭髮,看起來.....有那麼一絲絲呆呆的呀~呵!!

期待下周能有好天氣,我們一家四口要來去爬山賞桐花囉~~桐花,等等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