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板橋環球覓食了,這次選個不一樣的"九龍塘茶餐廳"。

用餐時間一樣是爆炸多人,跟樂麵屋的拉麵一樣,等~超~久~別說小恩跟阿倫倫爆走,連我跟Dear的都等到臉很臭,真討厭

幸好,我們有提早先點餐,所以等到位子後餐點很快就先上來囉~

Dear的黯然消魂飯,叉燒看起來油亮油亮的,好好吃喔~

另外加點的玫瑰油雞腿,正好讓小恩跟阿倫倫配著淋上醬汁的白飯大快朵頤,這餐飯小恩跟阿倫倫有乖乖地吃完一整碗,讚啦!!

牛肉腸粉也挺好吃的,外皮QQ、內餡飽滿,及格啦!!

至於冰火菠蘿油,表皮烤得很酥,麵包很好吃,但是那塊冰奶油就沒啥感覺了說~真是可惜~ 

不過,Dear點的那杯七喜?可樂?喝不出不平凡的地方,還貴死人了說。

結論,這間餐廳不是很推薦,下次想換去吃"九龍塘茶餐廳"對面新開的"齊客來-海南雞飯",呵呵~~

飯後,我們晃到了新北市市民廣場,那兒有"BOOK思藝 童話王國"的活動

現場雖然有闖關集點換小禮物的活動,不過天公不做美,一會兒飄小雨一會兒落大雨,實在沒啥興致吶~

小恩對那個超大的小丑氣墊屋充滿興趣,也難得Dear耐住性子陪小恩排隊,不過...排了老久小恩卻玩不到五分鐘就吵著要出來,後來才發現小恩咬破自己的嘴唇,可能是裡頭的小朋友實在太多,這樣蹦蹦跳跳撞來撞去,才受傷的,唉...人多就是這樣品質差算了,改天找個機會再帶兩小去Y17,讓小恩跟阿倫倫好好玩吧~(至於阿倫倫還太小,光是看氣墊屋裏頭的盛況,我就完全沒勇氣把阿倫倫放進去了!!)

小恩跟阿倫倫對於箭筍周遭的燈光噴水興趣最高(定時才有),然後因為天氣炎熱,所以定點都會噴水(汽)讓大夥兒消消暑氣,小恩怕得要命閃得遠遠低,阿倫倫則是超興奮,一直把手伸到出手口處玩水,要離開時兩小傢伙就著地上的裝飾燈玩起你追我、我追你的戲碼,噗...阿不幸好你們有兩個人可以一起玩,不然就換成我在追追追跑跑跑了,哈哈哈!!

自從新北市換了個新市長之後,這個市民廣場幾乎每個月都有活動ㄟ,暨"BOOK思藝 童話王國"之後,上周末有新北市蛋黃酥節,現場是給民眾免費試吃投票選出你最愛的蛋黃酥,有高達40家廠商參賽ㄟ,不乏很多知名大廠喔~像是手信坊、伊薇特、維格餅家、聖娜多堡、幾分甜呢~雖然米蟲沒去湊到熱鬧,但接著下星期9/9(日)還有"ilisin豐年祭"的活動ㄟ,呵呵~想到就覺得好HIHG,不用跑到花蓮、台東、蘭嶼就能看到豐年祭ㄟ,一定要帶兩小去看的啦~~


p.s.突然覺得住在板橋市是件挺幸福的事(光是新市民廣場和435藝文特區輪番登場的活動就跑到我腿軟了呢!!)

p.s.寫到最後又發現離題很遠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