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恩的畢業,有好多事情該要一一記錄下來,但我就一直東忙西忙著,直到...恩正式離開光星幼兒園,成為暑期安親班的新鮮人, 我才終於動手彙整啦~

(喔~此時此刻恩都已經上小學第五天了...整個...拖很大...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呢!!哈哈~)

 

 

首先是拍照,還有三部曲呢

第一部:恩自個兒的藝術造型畢業照

第二部:全家福,園方非常貼心的邀請家長們到園內拍攝喔~平常最照顧小恩的其實是公公婆婆,難得一張正式的全家福,當然要邀請他們來!(也非常感謝公公婆婆願意來拍喔!!)

第三部:團體畢業照,本來沒我的事兒,但當天小恩突然生病,我帶他看完醫生後,趕回園內著裝,就順便在一旁觀看囉!!一堆小娃實在很難控制,光一張照,就搞了快半小時,呼~~我光在旁邊看就累人呀!!

 

接著是感恩活動

聽老師說是因為這次畢業典禮的場合不能做這個,所以提早在園裡展開,屆時在典禮上就播放DVD

一開始我是抱著搞笑的心情去的,但看著小恩走出來,端著茶跪下的瞬間,眼眶突然有點刺刺的... 體會到ㄧ點點當初出嫁時要跪別時,阿爸阿母拉著不讓我跪的心境...酸酸的吶!(都是音樂太催淚了啦~)

然後恩給了我一個擁抱,說了句媽媽我愛你,嗚...這小子長大了呀!

最後搞笑的來了,頭皮SPA按摩+洗腳,哇哈哈,太有趣了,雖然我超怕癢,但還是忍著讓小恩捏捏捏,有專業喔~ 捏完洗完還記得要擦乾。Y(^_^)Y

還有一束玫瑰花當禮物喔~超貼心的吶!!

 

在典禮前兩週,突然被老師神神秘秘的叫住,要請我在典禮上分享恩在光星這些日子來的成長點滴,第一時間我是錯愕直接反應就是拒絕,我說了某媽或某媽,應該會比我適合上去說話,但鐘老師緩緩的說,她們希望選一個成長進步最多的孩子,讓家長來分享一下,首選就是恩,嗚...亂感動的ㄟ,所以就答應了。

哈...沒那麼隨便啦,我有認真思考了一天,每次鼓勵恩去做什麼,都會說去試試看呀~沒試過怎麼會知道好不好呢~也總是跟恩說要勇敢一點、不要怕,那麼...這次,我也該以身作則,勇敢一點,試一次,就...站上去吧!!

哈~只放一張照片就好,演講的內容(影片)就....自行想像,謝謝!!

下集,我很想說敬請期待...但...上刊日依舊遙遙無期,哈哈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