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Worthy,嚇了一跳,因為原址是全家(我們的目的地),想說什麼時候在這小小的巷弄裡竟開了一間美式餐廳,真有意思吶~

第二次,我們還是要去全家(真的全家是我們家咧~超愛去的~),Dear突然說,不然我們去Worthy吃晚餐好了,蝦毀,大爺你說吃就吃喔,我們這對夫妻身上只有卡(就到全家咩,嗶一聲就好啦~幹嘛帶現金)結果人家Worthy只收現金不能刷卡,噗...只好把我們母子三人留在餐廳當肉票,大爺回家拿COCO,哈哈~

新開的活西美式餐廳,在介壽路上,就是最近在新埔捷運站,文化路上新開的那間又大又豪華又舒適的Starbucks(原址是天才書坊)旁的那條巷子走到底,就是啦~

Dear點了紐西蘭10oz的菲力牛排、美式冰咖啡,我點了柏克香腸牛肉堡、冰奶蓋紅茶。

先上來的牛肉堡,嗯...是不錯吃,但沒吃過多少漢堡的我,覺得無敵漢堡比較好吃,但有可能是我點不對,牛絞肉排本來就比較乾了點,再加上醬料不夠多,沒有Juice的感覺捏,但是附餐的薯條跟無敵漢堡似乎系出同門,一樣的超好吃,薯條本身就已經有調味,像是紐奧良烤雞的那種醬,有蜂蜜的甜也有番茄醬的酸,小傢伙一根接一根的,輪不到阿爸阿母動手,兩兄弟就聯手清盤吶~讚!

Dear對他的菲力牛排讚不絕口,一直要跟我分享,五分熟的狀態,雖然帶血但不腥,肉質甜美不澀不乾,肉汁完全被封在肉塊裡,超Juice的,可見大廚的功力很好喔!比上次踩到雷的N.Y Begals好吃很多很多吶~(N.Y Begals趴著又中箭了~哈!!)雖然我覺得擺盤有點落漆,應該有個炸洋蔥圈、蒜酥之類的,然後牛排醬要在盤上作個圖之類,哈~但這完全無損這塊牛排在Dear心中的美好形象,換言之,就是大爺很想再去吃的意思。

就在Dear大爺享用完畢停下刀叉(放棄配菜)的時候,服務生突然現身,強烈建議要品嘗一下那顆去皮小番茄,因為那是主廚用紅酒浸泡了三天三夜的秘密武器呀~Dear聞言馬上要用叉子給它插下去的時候,竟然還被服務生阻止,"千萬不能戳破,要整顆入口才能吃到真正的美味~" 我的媽呀~有這麼神聖喔~那...最重要的食後感...就是...還不賴~是的,大爺的評語只有還不賴...噗~~很沒誠意呀!(我要是主廚真的會搥心肝呀~)

另外,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服務人員請兩個小傢伙喝主廚濃湯和鮮奶酪唷~但很不識相的小恩完全不賞臉,一口都不吃(阿爸阿母臉上三條線),相較之下阿倫倫配合多了,至少喝了半碗的濃湯,濃湯味道不算重也不夠黏稠,不是玉米也不是南瓜更沒有海鮮,只能說是一款好神祕的主廚濃湯來著~哈哈~至於那個奶酪,兩小子說不吃就不吃,也不是我的菜,只好請大爺試吃,沒想到這款甜點看來普普通通的,大爺竟然說很好吃耶~事後回想還有意猶未竟的感覺吶~

Worthy的飲料算很多,除了酒類、氣泡飲料、還有咖啡、奶蓋飲料類,甚至還有花茶、烏龍茶唷~但獨獨少了最簡單的紅茶,為啥只賣檸檬紅茶,唉!!給小朋友的飲料很難找呀~原本想點杯奶蓋紅茶不要奶蓋,這樣就是普通紅茶了吧~不過在店員強力建議之下,Dear還是幫我點了有加奶蓋的,店員說絕對不是奶茶唷~結果,飲料一到手看到上面那一層奶油時,我整個頭皮都發麻了,然後快手阿倫倫馬上就給我用力的攪拌下去,踫...一記重擊...整杯瞬間變成我最不愛的奶茶了啦~阿~阿~阿~害我喝得有夠不爽,氣...而且幹嘛不給我一杯可樂算了~~>.<

p.s.在文化路上致理技術學院這一級戰區裡的小巷子開美式餐廳,我只能說老闆你很有種。(迷之音:這條巷子餐廳的陣亡率有多高呀~)給你加加油,要撐住呀~至少要撐到我們再去吃一次,姊妹們,誰要跟我一起去呀~我想點豬腳、烤雞、還有邪惡至極的炸物大拼盤~哈哈!

p.s.聽說老闆也是致理畢業的吶,不知道有沒有校友友情價~呵呵~

p.s.對了,親愛的看倌兒們,這星期可以不用再來點點點了,因為沒有存糧,米蟲休息啦!!OH~YA!! 嘿嘿...大爺,咱們是不是該出門補貨啦!!(搓手中...)


2012-06-11 Up Date...........................

羞...Worthy竟然留言了。
恭喜,Worthy你有撐住,我們周末又去吃一次了,這晚的客人挺多的呢~~
哈~給你的邪惡炸物大拼盤一個讚~好好吃喔~我愛雞翅~一份五隻我全包了,哈哈哈~開心~
超大的雪花牛排,讓我們夫妻倆飽到隔天早餐都不用吃了~ 但下次還是認份點,點個12oz就好~
非常感謝你們送小傢伙們的小禮物,店裡還有蠟筆、童書,讓兩小可以安份的待著,感恩呀!!
我想小恩跟阿倫倫應該愛上Worthy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