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前,最後一攤吃吃喝喝,只有純姊妹,超難得的唷!!

阿不過這板橋大遠百真的是當紅炸子雞,九樓美食餐廳"非常泰"前一個星期訂位(平日晚)居然還訂不到,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那麼跩呀!!於是乎,我跟熊熊請了一整天的假,血拼敗家完後直接到現場候位,哼...就不信還吃不到。(是說,我們有沒有那麼愛吃就是,這麼拼~哈哈!!)

等了五十分鐘後,終於有位子(真的等很久呀!菜單都翻爛了!),不過剛剛好也差不多到了跟欣慧、小君約定的七點,一群女人興高采烈點菜時,還被服務生提醒說"這樣就應該夠了唷!!",噗...真是一群愛吃鬼,點到整張桌子都塞爆了啦!!

跟小君合點了一瓶櫻桃啤酒,微酸微甜的,還不賴。菜真的上得很快,我最愛的是辣炒手工剁牛小排,又香又辣,超下飯;熊熊推薦的綠咖哩椰子雞,也很夠味,又是一道超下飯的,要努力克制自己只能吃一碗飯,不然會體重會爆炸呀!!雖然我們只點小辣,但真的都有辣到,讚!!

招牌的蝦醬空心菜,中規中矩的,好吃。冬粉鮮蝦煲的冬粉也吸足了湯汁好香,鮮蝦肉質很彈Q,完全不柴唷~酸辣海鮮湯有一點小失望,不是我的菜,唉...越來越不耐酸了,只喝了一碗就投降,哈!!還有月亮蝦餅,不輸瓦城ㄟ,我吃了兩片捏!!算算,才四個女人,就點了六道菜,哈~難怪會被服務人員阻止,不過,邊吃邊聊,邊聊邊吃,大部份的菜竟也都讓我們清盤了呢~哇哈哈!!好厲害呀我們。

這一晚不停的吃不停的聊,好開心喔~~果然純姊妹的聚會感覺就是特別的盡興。YA!!雖然說年後米蟲會跟兩個小傢伙黏得更緊,顧小孩的時間會更多,但...我還是會努力擠出時間來吃飯的,板橋大遠百的鮨彩、藍屋、金色三麥、鼎泰豐、玫瑰夫人....等著呀~等我來踩你們唷!!

感謝姊妹們解褲腰帶,捨身陪我吃好料,哈哈~吃完這頓再一起節食喔~

寫網誌時才發現,原來非常泰是瓦城泰統集團,所以跟瓦城系出同門捏,難怪感覺差不多呀!!

不過,非常泰的環境,都是小小桌,比較適合少人聚餐,不像瓦城都是大圓桌的適合一大家子一起共享,而且非常泰也沒有提供配好的套餐組合,才會害我們一時手滑點了那麼多,金害!!還是老朋友瓦城厚道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