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好久沒有爬格子了


我還在,Dear也在,我們也很好~


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


 


 


 


 


 


 


 


 


 


 


 


 


 


 


 


 


 


 


 


 


 


 


 


這樣就算交代完了???


應該會被扁死吧~~一點重點都沒有咧~


最近,沒有怎麼趴趴走了  目前也沒有啥出遊規劃~


除了N場喜宴外加N家庭聚會 那也真的夠我們累的了


怎麼年底這麼多人結婚、這麼多人生日呀???


吃了N攤還有N攤,我都算不清了,真是嚇死人,應酬也太多了吧!!


 


送上幾張Dear最近拍的作品~給大家聞香一下!!


   


   



    


上面的景色來自於三貂角燈塔的日出,這次的日出行,我沒跟上~


除了人太多再加上那時我眼睛狀況也不是很好 (眼睛的瑣事下回再報告!!)


一行五個人有Dear、陳大哥、蠢豬、還有蠢豬的兩位學姐們    通通都是攝影的同好


難得Dear能夠跟這麼多攝友一起出去拍,這次回來的作品,真的有很讚喔~


 


肯定是因為沒有我在旁邊亂,所以Dear才能夠專心拍出好作品吧!


切...去去去,下次都讓Dear跟專業的出去玩,我就在家睡美容覺好了


嘻!!


 


 


----------------------------------------------------------------------------------------------------------------------------------------------------


下面的作品是拍大溪橋的落日,Dear跟陳大哥相約拍照去,等這個落日等超久的咧...  等完日落還要等橋上燈亮,又是一陣狂等呀!


   


   


 


        


哈~看最後兩張就知道,我又是來亂的~


先是去玩轉陀螺,然後又跑去大溪老街狂買,大包小包的咧...  


哈~~我想我永遠無法體會,等待一、兩個小時,就是為了等那最佳時機拍一張照片的快感


實在是太高深的境界了,我想我還是去繼續邊走邊吃、邊逛邊買好了~哈哈!!可忙著的呢!


  


有日出照也有落日照,接下來?? Dear應該是要去拍星星、月亮了吧~


哈哈~~感覺越來越高深,Dear簡直到了神的境界啦~


哇啦啦~我在無言亂語咧~ 攝影的世界實在太難懂了


我想我還是負責觀賞然後大力拍手、誠心讚美就好囉!!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