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好多好多好消息唷~忍不住要講一下。

下個禮拜,公司對面的蜜雪兒請假要去生二公主了捏~

十一月,MAY的小天使要出生啦!

十二月,欣蓉的小小兔要跟大家見面囉!

農曆年前,采霏的寶寶也要踫出來拜年唷!

明年春,惠芳也要迎接第二個寶貝

還有,這個還不能講,但真的滿心替他們高興,終於,終於,終於呀!!


對了,還有等到生了我們才得到消息的美樺,吼...好想殺下去台中看小寶還有剛出生的HONEY妹妹捏!!(其實我另外還很想念台中好吃好喝的~哈哈!!到時候我們兩家八口人一起吃喝,那可熱鬧了捏!!)

前陣子,收拾了兩個小傢伙穿不到用不上的衣物用品給欣蓉,欣蓉還特地送上了她自己打的手工皂來,真是太客氣了啦~

這手工皂看起來超高級的說,會害我捨不得用ㄟ~呵呵!!


上周,就又聽到了那個還不能說的秘密,呵呵~~我知道你們不缺寶寶的衣物,聽你描述光是撿親戚的二手衣就穿到翻了,還可以表演一天換三套的服裝秀,是這麼樣的多呀!!所以...那就送點奢侈品囉~嘿嘿~我已經想好要送什麼禮物啦!~下回見面,應該就可以拿囉!!(趕緊下單去~)

這一年,發紅色炸彈的人少了,可是生孩子的人多了,聽著身邊傳來一個又一個的好消息,真的好喜歡這種誕生的喜悅,有種生命延續、生生不息的感覺。

嘿嘿~套句小恩最愛講的"還有嗎??找找看"~呵呵!我非常樂意準備禮物送給各家的寶貝們呀!!(一整個穿說了,我愛敗家呀~尤其...我好想買小女生的東西唷!!)


噓...這是秘密。慧,我已經偷偷買了小女生的禮物,是給下個月跟我們一起出遊的小夥伴們(咩妹、庭妹),呵呵~買得我好開心呀!!而且這次小旅行一定一定會拍到她們倆的照片(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