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毛蟲與臭豆腐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件事

毛蟲是我的這輩子最恨的生物 (我相信恨蟲的人不在少數,但由我這各唸園藝出身的人口中說出,真有點....匪夷所思)

臭豆腐可說是繼鹽酥雞後我的第二最愛 (難怪我會胖。真不是沒有原因,但基本上女人都挺愛這兩項的不是嗎??)

但在這一天我與兩者相逢了

----------------------------------------------------------

中秋節四天的連假

事前完全沒有任何的計畫

只想吃吃喝喝睡睡鬼混罷了

(其實是沒錢呀!

前半年玩太兇了~

所有的旅遊經費用的差不多了!!

只好暫時休兵一下)

 

但天氣實在好到不像話

於是我跟Dear、麻吉君跟俊昇

來了這趟機車一日遊

先去了深坑

發現了新玩意--豆腐冰淇淋

買了一小盒嚐嚐味道

ㄜ~很像在吃燒焦的豆漿

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嚐嚐看

可不是每間早餐店都有賣燒焦的豆漿喔!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在大樹下的臭豆腐專賣店吃上一頓囉

紅燒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麻辣鴨血再來一各燙青菜~呵呵~讚呀~

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豆腐 (其實還少了一盤炸豆腐配泡菜外加一串烤臭豆腐)

真是讓人心情愉悅呀!!

YA!!真是幸福ㄋㄟ....

 

吃飽飯當然要運動一下囉!!

下一站到了石碇的皇帝殿來爬爬山吧!!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 飄起細雨來了

而且我們錯過了皇帝殿的主要登山口

跑到了西側山峰去了

無妨 小走一下也不錯

一格一格的階梯 爬久了 其實也會累的ㄋㄟ

越往上走越  眼尖的發現了毛蟲的蹤跡

長的超噁心 

頭尾各是一坨醒目的紅色

身體則是黑灰色

在階梯邊緣上蠕動著

勉強忍住厭惡感

反正久久才看到一隻

繼續往上走

但沒多久

天呀~

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

六隻、七隻、八隻、九隻、、、、、、、

天呀~

每一格階梯都有N隻不等的毛蟲在跟我打招呼 (N絕對大於五)

整個人完全不對勁了 全身開始起雞皮疙瘩    打從心底發起抖來

Dear叫我不要去看就好了

怎麼可能不看 不看怎麼走路 看到了毛蟲我怎麼可能還走的下去

幾乎是大吼大叫失心瘋要掉頭狂奔

就這樣我倉皇失措的逃離了毛蟲的禁區

爬山之旅宣告終結

 

同一天  前後不到兩各小時

先是品嘗到最愛的臭豆腐饗宴

接著是接受了可恨的毛蟲視覺考驗

結論是---這真是一各"悲喜交加"的出遊呀!

哈~真爛的結語。。。。

 

 

ㄟ!先說好~各位看官既然已經閱讀到此,知道我恨毛蟲這各秘密,以後誰敢拿毛蟲嚇我

一定是絕交!丟到冷凍庫去先冰各三年再說

尤其是李老佩和林小賤你們倆

我可沒忘了 你們倆合作拿毛蟲圖鑑在距離我的臉不到五公分的地方

讓我和毛蟲的臉有最親密的相互認識

這各仇我還記在牆壁上喔

呵呵!

你們沒想到我還記得這件事吧~~

小心喔!!哪天...我也拿你們最怕的XX跟你們來各刺激的初體驗

呵呵呵~~

 

p.s.沒錯,我連毛蟲圖鍵都會ㄘㄨㄚˋ

可別輕易拿啥可愛的毛蟲小玩意送我~

那可就是嚴重考驗咱們之間那堅固(??)的友誼囉!

p.s.還有,大眾眼中的可愛蠶寶寶是我眼中最噁心的毛蟲

我知道它沒有毛,但....沒毛最噁心

夠了~不想說了~我快吐了.....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