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懷孕這件事呢!!

首先,

老愛,你要不要考慮去當塔羅牌的專業代言人

還記得我們12/14在Sugar家聚會時,你就預言說三個月內我跟Dear會有好結果

殊不知,小傢伙那時候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躲在我肚子裡一個月了(ㄟ...好啦~我承認我太沒有知覺了....)

所以啦~老愛!你真的太神奇耶,這樣你都預言的出來~超強!!

其他的姊妹們,記得那天愛幫你們預言的嗎??

快點行動,三個月還沒到,還有機會成真呀~加油!!加油!!加油!!

 

再來,

沒有馬上公布小傢伙的事情  並不全然因為啥習俗三個月內不能公布的原因
而是 我--很--俗--仔   我怕我公布之後 卻不小心把小傢伙給弄丟了  到時候真不知道怎麼面對大家的關心   
 

一開始 就很提心吊膽 感覺小傢伙是不是不太喜歡跟著我??

第一次去醫院時 醫生找不到小傢伙 要不是驗孕棒上面有一條淺淺淡淡清清的粉紅色細線當證據 醫生也不知道怎麼辦吧~~


要離開時 醫生才突然冒出一句"恭喜你!!"  ㄜ...醫生那不甚確定的臉 加上要我一星期後再覆診的要求 讓我實在笑不太出來


雖然說 Dear看到我的臉古古怪怪地從診間走出來 就猜到是怎麼回事  他開心極了 可 對我來說那真的還不夠踏實


尤其是,檢查的前一天,我還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整晚像個瘋子一樣的又跳又唱的  

這...恐怖呀!! 該不會就這樣把小傢伙給跳掉了吧??


 

第二次去醫院 醫生還是找不到小傢伙 臉色不是很好看的說 他再找一次 如果還是找不到   很可能有其他狀況要我有心理準備  

驚...不會吧!!  其他狀況是指"子宮外孕"之類的嗎?? 還是小傢伙已經不見了??   我差點沒哭出來!!
終於  終於  終於  讓醫生找到小傢伙了  呼...很明顯的 我、醫生、護士同時都鬆了一口氣  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不過,醫生又說,這小傢伙很小耶~~跟我提供的月經周期不合喔!! 足足差了有兩三個星期....怎麼會這樣捏!!


ㄜ...現在就給我搞營養不良嗎?? 還是我這次的月經週期真的不準,一整個大錯亂,小傢伙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喔??
從一開始就很多詭異的情形,加上我也有不少不適的狀態    害我連家裡人都不想講  省得有什麼狀況我很難一一交代

 


不過,這種不安的感覺應該只有我能體會,Dear整個人是high到不行!!



一拿到醫生給的超音波圖,馬上就到處獻寶了!!

沒錯~家裡人從小傢伙一個多月大的時候,就知道這件事了~~

全都是Dear講的,逢人就說--ㄟ,你知不知道Lillian懷孕了!

吼~他再這樣講下去,別說家裡人知道,我看左右鄰居全都知道了啦~

為了這事,有跟Dear鬧過不愉快!! 唉...他真的一直都搞不懂我的壓力從何而來...

不過,他有忍到快滿三個月,醫生保證小傢伙很穩定的時候,才開始瘋狂地跟他的朋友講

Dear直接在MSN ID寫"叫爸爸嘿!!",還把小傢伙的超音波圖給一併SHOW上去,這樣有沒有瘋狂呀!!害羞

相較之下,我的喜悅之情,似乎沒有Dear那麼強烈耶...是不是有點奇怪呀??

anyway  我現在還是處在微微的不安中 擔心著肚子裡的小傢伙有沒有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再長大!!

(這算不算神經質過了頭呢??)

 

對了,經過Dear四處炫耀後 發現今年的牛寶寶還真多耶!!

四月有詩雯的小ㄚ頭、伊琳的小女生、阿剛的小寶寶

五月有惠芳的小妞妞、六月有云艷的小帥哥 、再加上我這個八月的小傢伙

呵呵~好龐大的一團娃娃兵喔!!

短短幾天內聽到這麼多好消息,真是令人開心呢

還有沒有要加入的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