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減肥大作戰 序   又隔了一個多月了!


雖然說自己有發現可以穿進以前的牛仔褲,只有少數兩、三件還塞不進去!!

但仍覺得肚子有贅肉,所以死也不肯踏上體重器面對現實

直到Dear突然跟我說,你是不是又瘦了??? 還是冬天到穿衣服製造出錯覺的關係??

ㄟ,Dear都覺得瘦了,那就不是我錯覺囉~~

一透早,趁著Dear還在睡,偷偷站上體重機去瞧一下,OH~YA~

好久沒有看到這款數字了,HIGH~HIGH~HIGH~

忍不住把Dear叫醒,為了慶祝我的體重重回到媽媽手冊上第一次記錄時的體重,今天不上班在家睡一天吧!!

哈哈哈,好鳥的慶祝方式唷!!

最後當然是沒有如願啦~我們夫妻倆還是乖乖的背起包包上班打拼去!!

 

非常高興的宣佈,在生產完三個月又八天,我的體重回到剛得知懷孕的體重囉!!

也就是媽媽手冊上第一次記錄的體重,照理說當時懷孕兩個半月,是不該增加體重的

但其實量出來的體重已經比我結婚時多了三公斤了!!

只能說結婚之後日子過太爽,短短半年就肥了三公斤,真是太不知檢點了

 

不過,真是謝天謝地,能回到這體重,對我來說是跨越了一大步! 一整個士氣大振

但這才是邁向一個里程碑的開始呢~要更努力衝衝衝了

現在的新目標是要回到去年初為了訂婚、結婚穿漂亮的禮服,刻意減肥後的小輕盈體重

ㄜ...感覺又是一個很艱鉅的考驗,希望不要費時太久!!

 

喔~大概記錄一下我產後瘦身用的有的沒的

----------------------------------------------------------------------------------------------------------------------------

1.當然就是貴翻天的 瑪麗蓮塑身衣

這衣服是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Sugar,推薦的!!  自懷孕開始,Sugar一直是我最讚的指導老師、供貨商~

孕婦裝、擠乳器、媽媽看的書、育兒書、小傢伙的衣服....Sugar不遺餘力的大力贊助!!(收藏多年的東西終於有傳人了!!)

孕婦的營養補給、坐月子注意事項、採購教戰守則....Sugar的碎念也是首屈一指的!!(比我媽咪還囉嗦~)

不過,真的有Sugar真好~~不是在MSN丟話給他,就是電話拿起來直接打

所以當Sugar一推薦瑪麗蓮塑身衣,一整個就超心動!! (sugar真的恢復到以前的前凸後翹說!!讚!!)

過沒多久,負責Sugar 的瑪麗蓮業務--小嫻就主動跟我連繫了!!

在Dear異常HIGH的狀態下,竟然迅速地就刷了卡!!

我一整個嚇到,哇咧~老大呀!!這塑身衣的錢將近是我兩個月的薪水耶!! 有沒有必要那麼HIGH呀!!

但Dear老神在在的說,他的目標不是放在讓我瘦回原本體重,而是要一舉突破極限,要我變成身材超正的辣媽

這一點點的投資,絕對值得的啦!! (心機重,竟然暗地裡給我這麼大的壓力!!)

產後,心急如焚的我,馬上就請小嫻幫我量身定做塑身衣,我想在最短的時間內穿上

但,這塑身衣我穿的超級無敵霹靂痛苦...

首先是氣溫的問題,生小傢伙是在炎熱的八月,坐月子是九月,即使進入十月依舊天天都是熱死人的高溫!!

只要一離開舒適的冷氣房,那塑身衣就像魚網般束緊把我所有的肉都掐住,又痛又癢又厚又悶又熱


五十幾天的月子期間,其實我真的沒啥在穿,剛生完的情緒控制真的很差(是賀爾蒙分泌還不正常嗎??)

餵母乳不順、睡眠不足、天氣太熱,最後再遇到過敏現象

不知道是剛生產我體質改變還是衣服材質的問題,我穿上後大腿陸續出現一顆顆的小紅疹

有一次甚至出現血痕,很像被美工刀割過,一條細細紅紅還凸腫的痕跡,一摸就會刺痛

不知道是天氣熱勒太緊還是車線的地方太銳利造成的

我天天都有想把那衣服撕爛的衝動,嘴上的咒罵聲也源源不絕的飆出來~

首當其衝的就是Dear,只要我心情一差我就狂飆,幹嘛花大錢買這東西讓我受罪

Sugar跟小嫻也被我連連的抱怨、怒火給嚇到過!!


我只能忍受在晚上睡覺幾乎不動的狀態下才肯穿著,真的不是很認真!!

穿,真的只是不爽就這樣浪費已經花掉的萬把鈔票

等到產假結束,上班之後,我才有勉強天天穿上班(一至五至少8~10小時,周末放假不穿,已經持續一個半月!!)

也幸好,天氣一天天的轉冷,我穿的有順利舒服一點,偶爾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情況,才會又擺張臭臉

心裡不停的碎念,最好是給我有用,不然,Sugar跟小嫻一定會被我剿到死!!

 

ㄟ,話說回來,花了大錢受了不少罪,到底有沒有效,我想...或多或少是有的!!

至少體型有明顯的回復了,剛生完的身材比例嚴重走鐘,屁股超大,看起來真的很怪!!

現在就是很均勻的胖了一圈,但還是有胸有腰有腿有屁股的!!

接下來應該才是考驗這塑身衣的功效,到底我能不能突破自我的極限,就拭目以待了!!(我最想要細手臂了)

塑身衣已經改小過兩次,最近感覺又鬆了準備要再去第三次囉!!

   <--連身塑身衣,到腳踝。  <--短袖套,瘦手臂專用唷!!

我買塑身衣兩件+一件袖套(都是量身訂作,可無限次修改),打完折後是55000元

前陣子新光周年慶,我去打聽了一下,就我所買的商品,現在已經漲到66000元了,天呀~真是夭壽貴呀!!

我不會推薦花錢買塑身衣,因為花錢事小,要穿得住忍得過才是一門大工夫呢!!

(很明顯的,這真的不是推薦文,是心酸血淚史)

 

2. DHC的藤黃果精華 & 甲殼素

藤黃果是預防體內脂肪形成

甲殼素是補充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維持排便順暢

純粹抱著有吃有保佑的心態,有沒有用我也搞不太清楚啦!!

吃這個的同時也會順便吞一下之前懷孕買來沒吃完的貝鈣錠、DHA、維他命C、黃連+真珠粉、黑莓汁

沒辦法,我也會擔心減肥減得不健康,所以也要吃點來補一補體力囉!!

我買DHC的,價格都不貴,一個月的分量只有500元左右。

    

 

3.古典玫瑰園的勻體系列花草茶

奔月--促進新陳代謝(消水腫)、幫助排便順暢

超級奔月--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超級火焰--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這是新光三越所購入的買二送一促銷活動,三盒總共72個茶包1360元,平均單價一包約19元!!

飲用的效果捏...真的天天有上廁所,即使在我刻意減少食量的狀態下,還是天天有收穫喔~開心!!

對了,這不是會ㄘㄨㄚˋ塞的花草茶,真的只是排便順暢而已!!不用擔心喝了要隨時衝廁所~~

喔~還有就是,這花草茶的味道不是挺優的~哈哈!!每次都是一口氣乾掉以免味道在口腔內停留太久~ 

泡過一杯給Dear喝,他說這是薑茶吧~不會難喝呀!  ㄜ,只能說每個人感受不同~

    

 

4.纖體產品

碧兒泉的曲線馬甲纖腹凝膠、曲線馬甲俏纖霜、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

還有小君相招買的二代纖勻小腿霜

這些東東簡單來說就是洗完澡後,像是不用錢的塗滿身,然後拿按摩棒推推推、壓壓壓、擠擠擠就對啦!!

也是用心安成分居高的啦!! 這一大票地纖體產品,多半是之前結婚時買的,價格已經不記得了

只是想利用這時候,趕快把他們消耗掉~~(實在是太多了)

    

 

5.一定要大推一下,這真的有效而且不用錢,就是比利大叔的有氧運動!!


我只作part1~part3,因為part4 太高難度了,很么壽捏~但我想若作成功的話應該會更有效果吧!!

part1~part3總長就足足有三十分鐘,一次重複兩遍就是一小時囉!! 一星期作三到四次不等

 嘿,周末接小傢伙回家來住,我就累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了,操的比作有氧還累!! 所以周末就休息一下吧!

作這運動,真的會全身冒汗,頭幾天作真的會很想死掉~不過習慣之後,作完就會超有成就感,爽呀!!



 

6. 飲食控制

最簡單的呀~就是少吃咩!!我沒有到不吃的神人境界,對我來說不吃東西是會死人的!!

而且我自己都會幻想,我現在還不到三十歲就不吃,那豈不是未來幾十年都不用吃了,也太悲慘了吧!!

我還想要跟姐妹們到處吃喝、品嚐美食呢!!  所以不吃絕對不是好方法~~但少吃一點還可以接受啦!!

早餐正常吃,通常都是蔬菜三明治或是鮪魚蛋

午餐也是正常吃,外食的話澱粉就少量一點,只吃白飯不吃麵類

自己帶便當最常煮火鍋,雞翅或排骨當底,然後加大量的菇類、大白菜、玉米、紅蘿蔔,不加任何調味料。

Dear吃過一次說難吃,一點味道都沒有,可我覺得最能吃出原始的蔬菜甘甜味,而且吃的超飽感覺又健康!!

雖然說我自己就簡單一鍋青菜連白飯都不用就可以解決一餐,無奈Dear無法接受

所以還是要煮麻婆豆腐、宮保雞丁、咕咾肉、滷腿庫給Dear帶便當,嘿!!我料理書可沒白買呀!!

(Dear是標準的無肉不歡,雖然他也愛吃菜,但便當裡是不能缺少讓他吃到爽的肉類料理唷!!)

至於晚餐就吃得很隨便,通常都是吃菜不吃麵飯,塞幾口就好,偶爾不吃也可以

含糖飲料幾乎都滅絕,有時真忍不住早餐來杯紅茶,也會拿進公司加熱水加冰塊沖淡,一杯變兩杯,才喝得安心

而每朝綠茶是我最奢侈的飲料,目的也是讓肚子咕嚕咕嚕的多蠕動一下囉!!

前兩天才跟Dear聊起,好久沒有吃雞排囉~

上次吃是剛生完,蠢豬帶了一大包鹽酥雞到月子中心看我,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瞧見啦!!

嗚,我懷孕沒有吃到爽歪歪,生完了一樣是忌口可憐兮兮,怎麼那麼命苦呀~~

 

 

最後來兩張新照片吧~~嘿嘿,我又可以重新登場啦!! (雖然說還是肉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