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時,我最滿意的就是找到了娃娃當我的新秘


結婚時,我最大的敗筆就是找了Roxy當我的新秘

果真

成也新秘、敗也新秘

 

先不論價格  單講訂結婚兩次的經驗

娃娃跟我約七點半,但是她提早七點整就到(還帶了助理,從台北市來)

Roxy跟我約七點,但是她遲到二十分鐘才出現,說她找不到路(從新莊來而已耶)

枉費我還特地附地圖mail給Roxy耶!!

我最討厭人家遲到  此時已經擺出一張臭臉了

 

到我家後

娃娃進到我房間   直接就定位  跟助理兩人  開始準備所有用品

Roxy先說我房間光線太暗  又說我房間冷氣不強   要換房間才好化妝

換到我弟房間後  已經有一片落地窗陽光四射了    又要求再加一盞檯燈打光

我一整個就是火大 不耐地直接說我家沒有檯燈   就這樣化妝吧!!

 

開始化妝時

娃娃很清楚我適合什麼 要幫我畫什麼作什麼   一個動作接一個動作  乾淨俐落

Roxy光是一個貼雙眼皮   就貼上、撕下、再貼上、再撕下  痛到我眼淚狂飆

跟娃娃一起 我可以輕鬆開心的聊天 一下子就完成了

跟Roxy一起 我只有膽戰心驚 緊張的心情放鬆不了

娃娃用不到一個鐘頭的時間 化妝、髮型、著裝就全部完成

Roxy花了一個多小時 只完成了化妝和基本的包頭髮型

我眼看時間來不及,顧不得自己還沒換上白紗禮服   就要Roxy先給媽咪化妝  請二姨幫我全身上水粉

輪到我換白紗時   發現Roxy不太會貼new bra  一樣是貼上、撕下、再貼上、再撕下  反覆三次以上才成功

而且,擠胸效果不是很好...

此時,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念娃娃的快狠準 一次到位!!

 

急性子的我   被Roxy的工作態度搞到超級不爽

一整個早上都是處於非常緊繃  感覺很慌張的狀態

不過,我有記得不可以發脾氣喔!!

 

中午過後,Roxy先行離去,我竟然忘了請她先幫Dear做好造型再走

害Dear整個早上、下午的髮型都不怎麼OK  還被他的朋友笑

直到晚上宴客才讓Dear風風光光、帥帥氣氣的出場  (猴子笑說這早上、晚上會不會差太多了點)

Dear對不起喔~

 

而晚上宴客時   我原本應該變換白紗的造型  也因為時間來不及

所以只有補了妝 就出場了   連配件都是用婚紗公司提供的

接下來換兩套造型  更加感覺Roxy的配件很少   當初試妝的誇張項鍊、皇冠都沒帶來

讓期待能讓閃亮亮飾品掛滿全身的我   感覺超空虛的

覺得試妝戴的那些都還比結婚那天戴的好看很多

唉...期待沒有得到滿足

 

好的新秘跟不好的新秘差在哪

就差在她們的功力

功力好的 完全不用你費心 自然會給你打扮得好好的

功力差的 一整各就是緊張慌亂  無法安心不舒服

結婚要煩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所以一定要找一個好新秘   不要再給自己多找麻煩了

 

唉...我並不是完全為了省錢才找Roxy的

是我們結婚的日子太熱門 好的新秘太搶手 早被預訂光光了(娃娃可是在一年前就被訂走了呢!!)

幸好   之前跟娃娃聊過  已經作好部分的心理準備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呀!!  對於Roxy不能有過多的要求 

但,我還是當天的FU真的很讓我頗失望...

 

接下來等照片出來大家就知道啦!!!

 

對啦~雖然Roxy比不上娃娃(這是廢話!!)不過她也有六十分的水準了啦!!

至少,我覺得她幫Dear晚上弄的造型還不賴!!

所以更後悔早上沒有叫Roxy幫Dear處理一下!

這樣我們下午外拍Dear應該會更帥氣才對!!

 

親愛的新娘子們,可別忽略了新郎喔!

美美的新娘一定要配帥帥的新郎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