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最不滿意的是請到了Roxy當新秘

但卻有意外的收穫

因為Roxy介紹了一個很不錯的攝影Gray給我們喔~~

(意外發現小君一個月前參加的婚宴,也是由Grey掌鏡喔!!呵呵...真是巧呀!!)

 

整個婚宴下來 大家都很喜歡Gray   人人讚譽有加

Gray很斯文 又很客氣 也很貼心唷!!

早上八點就到我家來了  先幫還在化妝得我拍了幾張照

然後就靜靜地坐在我弟的床上  看我化妝

直到我畫完妝 他才很不好意思的開口說 "請問是不是有台中的出名三明治可以吃呀??"

哈,他會不會太"ㄉㄧㄠˊ直" (台語發音,忠厚老實的意思)

因為我在通知信上有跟大家講   要空肚子來品嘗洪瑞珍三明治唷!!

外頭大夥兒早就都吃起來了 就他傻傻地在房間等我   害我聽完趕緊拉著他到客廳去領三明治吃

之後一整天 我也不時提醒他 要記得去吃東西 或是要大家記得拉他吃東西 免得他客氣到不好意思吃咧!!

ㄟ..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拍到Gray   把照片交出來吧~

因為Gray怎麼看都不像是快要40歲的人   倒像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唷!!

呵呵,在這裡幫他徵友一下囉!

 

Gray收費超級划算   可是陪我們一整天喔!!

從早上八點多到我家開始 到整個迎娶儀式結束 

下午還頂著大太陽、超過35度的高溫  扛著機器  陪我們出去外拍

晚上又持續拍整個宴客過程 直到散場

而且我換裝他還會先進新娘房等我換好造型   他要搶拍第一張

拜託,不用那麼認真啦! 我跟Dear一直趕他出去多吃幾口飯  休息一下

等我們準備好了自然會Q他來啦!!

真的是超級辛苦  超級盡責地說

而且 不用我們多說 他都會自己找東西拍喔!

像是我做得有點醜的彩繪指甲(去外面給人家弄的,畫的真的是醜醜醜..不如我自己用美甲貼紙貼咧!!)  

還有我媽咪特地準備的一桌姊妹菜、會場佈置、我們自個兒準備的小禮物   好像連我新的紅色閃亮亮高跟鞋都拍了喔!!~

還不時給眾婆婆媽媽一人來個張獨照、閃亮照    哄得老人家們開心極了!! 

老人家們明明就很愛拍 可是嘴巴還要一直念說"不要拍啦~人又不美又沒化妝~會拍謝啦!!"

放鞭炮、丟扇子、潑水、祭祖 他都會自己先去卡位拍攝

想必到時候應該會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照片出現吧!!

超期待最後的成品

Gray說他會趕在我們度蜜月之前把作品給我們喔!!

另外還要我們挑選五首歌 他要多送我們一個精選照片的MV喔!!

呵呵...好棒喔!!

 

 

p.s.我們是七月底才要去度蜜月,也就是說照片最晚要等上一個月,最快是兩個星期啦!!

大家們再靜心等等喔~~ 呵呵~我跟Dear也超迫不及待的呢!!

 

 

雖然還沒看到成品,不過還是先給Gray三顆星的推薦啦 !!

 

p.s 突然想到Gray可愛的地方補充一下

就是我在化妝的時候,他默默的拿了一張面紙開始擦鏡子

他說這樣拍鏡子反射的我會比較好看(嫌大熊老弟的鏡子髒就對了)

他淡淡的笑說他已經習慣幫所有新娘家擦鏡子了

有時候還會整理一下家裡環境以利他拍照取角度

哈哈~原來婚攝還要兼打雜就對了!

家裡有缺男傭的 也可以找Gray兼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