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睡沒多久

凌晨一點半就被Dear叫醒了

沒錯,是Dear叫醒我喔!!

平常都我叫他起床的,沒想到竟有一天有榮幸被他喚醒

不過,一點都不喜歡這寵幸的感覺 

超。。想。。睡。。

超。。不想起床。。。

 

等到陳大哥 我們就往東北角出發啦!!

要趕在4:40分之前 到達鼻頭角燈塔

準備迎接日出呀!!

 

一路上沒人沒車 嗚漆嘛黑的

車上Dear跟陳大哥已經開始聊起攝影的事情了開心的很

鴨子聽雷的我   索性就啃起黑師傅捲心酥來

既然沒睡飽  那也要吃飽飽的 (不然我會發脾氣...) 

果然 還是黑師傅好吃 不太甜也不會膩

(對了,家裡附近的百貨行自行進貨黑師傅喔 不論口味一律190  有興趣的跟我講一聲呀

目前家裡庫存的兩罐都是從那兒買來的 我沒那閒功夫等幾個月的團購 也懶得上網拍跟人家搶貨了

貴一點就算了   不過心機很重的我 只買咖啡口味 這樣才覺得有賺到 哈哈哈!!)

 

到了鼻頭角 我們摸黑從鼻頭國小順著步道往上爬

哇咧 黑漆漆的走那步道 小害怕 超怕不小心跌倒說

終於趕在四點就定位

Dear跟陳大哥各自找好景點 架腳架喬角度調整設定 等待日出的那道光

而我 也找了個好位置坐下來 靜靜等待  四點多 天氣好舒服 涼涼的 讓人好想睡喔!

 

哇...橘紅色的光線從雲層中射出來了耶!!


 

天要亮了,步道的白色護欄很有FU耶!!


 

既像日出;又像日落的橘紅色光芒  水面變成藍紫色

  

 

 

很不幸的太陽被烏雲擋住了,日出時間已過,Dear悶悶不樂地收工啦!


 

 

 

 下面這兩張(白晝之月)(天亮的燈塔)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呢!!

 白晝之月  燈塔

 

很可惜地沒拍到日出 不過陳大哥開始帶路 帶我們沿途拍拍拍囉!!

 

 

 

 

 

 

 

 

 

 

 

拍到後來 我一路上不停的靠腰 真得是哭餓啦!!

快餓死了 沒力氣走路了啦!!

我要吃早餐 吃早餐 吃早餐....

總算陳大哥願意放過我們 要下山囉!!

馬上走的比飛的來快 迫不及待的要去找早餐店啦!!

YA~~講到吃的 一定要快快快

 

在大馬路邊總算找到一間早餐店

老闆是一對老爺爺老奶奶 動作 真的是有夠給她慢的

厚...超想衝過去自己煮比較快   等到餓死了啦!!!

看得到 聞得到 卻吃不到  更痛苦呀!!

 

總算吃完早餐 順便買了冰涼涼的飲料 準備繼續拍照囉!!

接著我們沿著海岸線開 興致來了就停下來拍照囉

陳大哥在教Dear拍照時,我就躲到一邊去玩我自各的 (正所謂那邊涼快那邊去,呵呵!!)

    

 

約莫八點,太陽就已經亮到爆點了 (當然溫度也熱到爆表了)

光線太亮 已經不適合拍照了 真是有夠專業的呢!!

原來夏季八點過後的陽光就不太能拍了

那我們之前always中午才出門趴趴走  難怪每次拍天空老是一片死白 (亮過頭了!!)

 

於是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拍攝行程 準備回家補眠了

大半夜的不睡覺 還真是夭壽累啊!!  年紀果然大了!!

不過,下次還是要再去喔!!

其實還挺好玩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