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十分感謝身邊所有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們的幫忙

總算讓這場歷時大半年的婚事   在6/22畫下一個還算完美的句點  (比想像中圓滿多了!!)

 

經過這場結婚 真的了解到 結婚真的是一件非常不簡單的事兒

千萬,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就好了

實在太累人了 這麼懶的我們   沒力氣再玩一回了!!

。。一生一次。。

不過,我們很樂意當大家的顧問 有需要地儘管問吧!!

不收顧問費的喔...呵呵!!

 

對了 還要感謝很多人捏

首先,先謝一下薇凝 以過來人的身分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從戀愛到婚事到佈置新屋、家具家電採買、還陪我一起罵XX

我們倆已經組成一個MPP俱樂部了,歡迎已婚女士的加入 (小賤,等你唷!!)

接下來要感謝麻吉君熊熊   老是在第一線聽我幹剿發洩  

每天上班還要隨時接受我MSN的騷擾   一下看新秘、一下看婚禮小物  還要陪挑禮服、選喜餅

定、結婚當日還要不時隨身在側幫我忙  替我看頭看尾的  穿美美地卻要當跑腿的 

還有感謝佩佩小賤欣慧美儀百卉小瑜小吳Vincent蠢豬詠仁宏韜      訂、結婚來情義相挺  感恩呀!!

小吳,謝謝你呀~拼著隔天要期末考,還趕來幫忙!!感恩呀!!

百卉,還要謝謝你媽咪特地插了一盆美美的花祝賀我們~宴客結束我媽咪還不忘搬回家繼續擺著喔!!

尤其是結婚當日,氣溫高達35度 男士們穿著西裝打領帶  著正式服裝 跑東跑西  我想這應該可以列為極刑了吧!!

別以為感謝狀只有這樣,還有捏...

Dear大哥阿吉,在我們結婚前一晚特地從大陸趕回來  抱著重感冒引發中耳炎的身體  

一整天當司機、招待、結帳、搬貨、宴客結束還要開車送我們回家   真的很感動耶!! (結果把感冒藥落在我們家中,真是不好意思呀!!)

還有Dear表哥阿豐提供休旅車當新娘禮車,又寬大又舒適,太體貼我這個穿著熱死人不償命超蓬白紗裙的新娘了

金仔店頭家麒雄淳傑勝揚,還有婚禮前一晚臨時招喚就從深坑衝來板橋相挺的猴子 (拍謝,我還是不知道猴子你的中文名是啥??)

對了,猴子真的很猛耶!! 就坐在前導車裡面,點燃鞭炮扔出車窗外,沿路一直放鞭炮耶!!  好屌的技術喔!!

因為有長輩說,前導車不可以停下來,所以需要有人做這危險的動作  真的是非常感謝猴子的搏命演出呀!!

(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憐的是路上的行人吧~應該被天外飛來的鞭炮給嚇死了吧 !哈哈哈...)

當然還有j我們兩大家子的人以及後面一大卡車的婆婆媽媽智囊團

雖然上述這些人他們都看不到我的網誌!!  有時候還會顧人怨了點,不過還是要感激一下的啦!!

親愛的兄弟姊妹們,套句Dear常說的話--出來混一定要還的啦~~

下次等輪到你們辦喜事時,我們一定是挺到底的啦!!嘻...

 

ㄟ...有需要感激Dear嗎??  應該不用吧,用"感激"太詭異了~

應該說  謝謝他對我壞脾氣的包容   不然這場婚禮   應該不會有圓滿的句點吧~

大半年裡 為了婚事  我們有大吵、小吵、冷戰、嘔氣、委屈、一肚子苦水、淚水...

最嚴重的一場戰爭竟然還是在婚禮前兩天    為了新家的花園吵翻天    真的差點就畫下終止符了

幸好中的幸好  最終我們還是完成了這場婚事    實在是太強了我們,竟然真的都挺過來了...真是神蹟!!

結婚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要結婚的人兒呀    要有心理準備喔!!  

兩個人心要夠堅定  手要牢牢抓緊 !!

千萬不要輕言放棄唷!!

加油捏~~

 

 

 

p.s.想知道蝦米是MPP俱樂部,等姊妹們你自各兒要結婚具有入會資格的時候,本會自然會通知你的啦!!哈哈...

 

接下來,再分章節好好說說結婚這一卡車的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