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欠了很多篇遊記

這陣子  總被豬頭老闆塞些非常浪費時間的鳥事給我作
搞得我現在不得已把"大米蟲"的冠軍寶座讓給別人
所以...沒有那麼多時間寫東西了!!
但...想說和娃娃那篇做個串聯

所以先寫這篇試妝囉!!


遊記...大夥兒就先看照片過過癮吧!!

待我有空再寫 


---------------------------------------------------------------------------------------------------------------
決定結婚宴客的時間為晚上    就確定無法找娃娃來幫我做造型
也知道要快點再找一個新秘來幫忙
不過    訂婚過後   一整個懶散下來    啥都不想動
這一拖就過了兩個月   才終於開工了
一樣   一連發了四五封的信   詢問各家新秘
不過  回覆的是一連串的NO~NO~NO~
VeryWed網站上較有名氣的、我看得滿意的新秘 通通被約走了
哇咧...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時意外地在電子信箱中收到一封信
是一位名叫Roxy的新秘 自我推薦函
半信半疑的點進了Roxy的網站
瀏覽她的作品 發現其實還不賴嘛
連絡上Roxy後 約了試妝
為啥娃娃不試妝 Roxy要試妝呢??
因為娃娃的價格在新秘界來說算高標的喔!
而Roxy的報價...
這樣說吧!
Roxy一整天的價格比請娃娃半天的價格還低
所以...怎能讓人不害怕
哈哈~我承認我有被害妄想症啦!!
太貴的我會心疼..太便宜的我會心驚驚
所以 最保險的方式就是試妝吧!!

Roxy的試妝 是到府服務喔~
而且Roxy就住在新莊輔大旁 對板橋可熟的呢
某晚 就直接約在新家等
麻吉君也義務站台 觀察一下Roxy的功力啦!!
紅衣服的就是Roxy

整個試妝約兩個鐘頭的時間
要求Roxy畫的是比較重的宴會妝
結果妝真的很重喔~
尤其是眼妝的部分  看得出來妝很厚嗎??
其實自己近看...有點嚇到耶!!
不過拍照效果還不賴~  



由於是試妝 所以髮型就弄個大概
沒有上髮膠 蓬蓬鬆鬆的 Roxy有要求我去修點層次出來 這樣做造型會比較好看~
另外Roxy拿了一些飾品來給我飾戴 胸口那一大串項鍊一戴上就捨不得拔掉了
呵呵~一整個符合我華麗的夢想 
儘管把又閃又亮的東西掛到我身上來吧~~
有大皇冠~小皇冠~花朵髮片~還有紫紅色花.......每個感覺都很美耶!!

 


約莫十點
試妝完畢,小君先閃回家
我則是和Roxy完成簽約手續 付訂金
如果是試妝後當日下訂,Roxy就免收試妝費喔~
另外,Roxy有合作的婚禮攝影 也一起請囉~
價格也是非常的平價呢~
期待婚禮當天囉...


尾聲
先解掉髮型 拍拍看效果如何   因為我一直覺得妝畫的超厚
可是Dear說這樣的妝 拍起照的效果很好    完全不用修片了
   
好像是真的還不賴,不過結婚當天可能還要請所有賓客離我三步距離  以免看到我一臉的粉

事後光是卸妝,就花了我半個小時的時間吧!

用了Chanel 兩次才卸完眼妝
臉也洗了五遍吧!才有洗乾淨的感覺....
妝比娃娃畫的厚、重多了

期待婚禮過後 能夠來各 娃娃& Roxy大比拼

新秘Roxy的網站 http://roxymake-up.myweb.hinet.net/index.htm
婚攝Grey的網站  http://www.flickr.com/photos/grant60/collec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