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從3/29到5/25,走435像在走我家後院一樣,但這是我第一次發現435有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人呀~

插播上刊的原因就是--蒸汽小火車

去年搭乘蒸汽小火車體驗就辦過一次,但我沒有Follow到,這次早早就決定要衝了!也很感謝眾多姐妹們一直PO訊息給我,更堅定我一定要去的信念呀!!

蒸氣小火車只有四天4/19、4/20、4/26、4/27;上午、下午各一場,一場150個名額,要去的要快衝唷!

我們九點到,很順利的排到上午場的128、129、130號,等到九點半正式發體驗小火車票時,下午場也全部額滿了,好恐怖唷~

結果我剛PO文說我們拿到票,才知道原來去年有不少姐妹們都到場了,結果八點半就沒票了,看來今年的人沒那麼多,讓我們一次就上手,哈哈~真是太幸運了呀!!

一律是一人頭一張車票,不得代領、不得重複取票,所以手上會蓋一個貓熊印章以資證明唷!

>

阿母我想想,還是我把自己的票讓給別人吧~(不然誰幫小子們拍照?)

雖說九點半發票,但搭乘時間是11點到12點,所以時間挺充裕的,問了幾個姐妹誰能趕到場,最後有點猶豫的問了萱媽,因為想說萱萱當時正在上讀經班,會不會又害她缺課(上次揪她採草莓,害她缺一堂課,亂不好意思的說!),沒想到超有行動力的萱媽,一口答應~萱11點下課,12點以前一定趕到搭小火車,超讚的啦~

很快的就十一點多了,萱媽也非常火速的趕到現場,搭小火車了,三個小朋友剛好坐一節車廂,嘟嘟...火車出發了~~

話說,這小火車也太有力了吧~開超快~沒設定連拍根本連個影子都抓不到,而且火車還會倒退嚕,小朋友們笑得東倒西歪超開心的啦!!

下了車還一直哇啦哇啦叫好好玩好好玩。不過體驗時間好短,5分鐘吧~

但,復古燒煤炭的小火車太辛苦了,能搭一趟就好,別為難它了~

對,車長爺爺,還會剪票喔~(這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吧~) 車票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唷,好棒!!

 塗塗抹抹-畫地板塗鴉

435藝文中心的服務台免費提供彩色粉筆,簽一個名可以領一份(四支),但也是有數量限制,先領先贏喔~

明顯的小恩會畫多了,問他畫什麼也能夠回答得出來,蝸牛、城堡,美術課沒白上呀~

阿倫倫就負責把我畫的獨角仙塗上滿滿的顏色,這也是他上幼兒園學到的,塗在線條內,嗚...有進步有進步!!

等萱萱來了,所以小子們又在畫一次地板,才隔一個小時,馬路上的塗鴉變超多,要找塊空地還真不容易呀~

萱更厲害,畫出一個不用解釋我們也能看得懂的車車,讚!!

白砂區

小子們最愛的還是這小白石池,但還真的是從沒看過這麼滿的池子,超多小朋友超多家長的,差點連個位子都坐不到,大家都是拿了票再殺時間等搭小火車呀~

不過放眼望去,還是我們家的"家私"最多,阿母我什麼吃的、喝的、衣物都沒帶,就只記得要幫兩小子扛一大袋玩沙遊戲組,哈哈!!

 遊藝樂園體驗展

雖然早上涼涼的,但十點半不到,大太陽就出來了,瞬間變得好熱,趕緊躲到滾動遊樂場內吹冷氣。

樂高積木、軟質積木、木頭積木、馬賽克拼貼....好多好玩的~只是上次我們玩可以拍照,這回工作人員一直大喊不准拍、不准拍,其實讓人有點惱火。

她可以做個牌子,舉牌警告就好了咩~吼成那樣不但她累我們也覺得挺吵的,不過小子們還是在這兒玩了好久,就算要排隊,他們也有耐心的等待,很棒唷!!

另外的螢光森林、風景拼圖教室就可以隨意拍照,但只適合"到此一遊",小子們晃一圈就走出來了,哈!!

童心未泯插畫展

由於都是靜態的畫作,小子們每間教室走進去又晃出來,看就知道完全沒興趣也完全沒用心再欣賞,@@~拍謝呀!!

濕地故事館

也是這次造訪的重頭戲,下午兩點有水鳥鑰匙圈DIY(限20名,免費)。結果,我們午餐吃太久,忘記要提早去排隊,當然就向隅了,嗚...阿母我好想DIY喔!!

4/26(六)是作蝴蝶面具,要去的要快唷~這DIY不是每周有的吶!!我就從沒做過@@

假日電影院

我們造訪當日播放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可惜不是小子們的菜,不到半小時,阿倫倫喊睏、小恩說要回家了,@@...

梨園電影院

也是這次活動才有演出,是歌仔戲唷~造訪當天是"新鬧龍宮",由於小子們常跟爺爺去廟口看歌仔戲、布袋戲,所以興致頗高,結果...又臨時喊不進去了,所以我無緣一探究竟,應該是很不錯吧~希望下周有機會拉小子們進去看~

另外,還有扭扭車、滾大球、畫臉譜、製作風箏活動,總之這回的435童樂藝世代活動是破紀錄的多,從早玩到晚都沒問題呀~每天的活動都不一樣,閒閒的話可以趁活動期間盡量去,所有都是免費的唷!!對,整個園區都換新裝了,有天燈壁畫、噴水的大象看板,門上有隻看門貓,感覺像是仿3D畫可供拍照,挺美的呢!!

p.s.最大的問題,居然沒有胖卡車進駐,而創意市集賣的都是手作藝品,所以完全沒得吃,阿母我失算了,我們最後跑到外面的小七買御飯糰和麵包吃,可憐呀!!

 

四三五藝文特區FACEBOOK <--想搭蒸氣小火車的還有兩天的機會,衝衝看吧~說不定會想我們一樣好運,輕鬆就達到車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