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娃娃的部落格po出了我的照片才想到我還有一篇文章還沒寫好呢!


訂婚一卡車的事情忙下來    我最最最滿意的事情就是找到了娃娃...


一定要好好地推薦一下才行呢!!



娃娃是新秘界中林志玲    超級大牌   數一數二的高手呢~


(ㄟ..我的大牌不是指難搞   是說她很棒  很專業   能夠找到她   真是福氣呀!!)



 


     在娃娃的網站上偷抓了一張娃娃的照片



今年二月底訂婚   我是直到去年12月才開始找新秘   意外地找到了娃娃


剛好她那天中午有空檔  (晚上已經被人家預約了呢  幸好我是請中午的)


因為網路上的眾多好評價   在加上我又忙又懶又講究效率又極盡一切簡化的個性


跟娃娃接洽後隔天就下訂了(沒試妝的意思)


切...當然是很相信娃娃的功力   才敢這樣做的呀


有閒的人去看看她網路上的作品   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直到訂婚前一個星期    才到娃娃的工作室跟她會面  討論一下我想要的風格


娃娃真的很忙喔~~原本是約下午兩點半   因為我跟Dear早到了    所以想問一下可不可以提早


沒想到   娃娃說   現在工作室有另一對新人在溝通    請我們還是在外面繞一繞時間到再上去耶  


原來  那一天娃娃就排了三對新人會面    哇咧...由此可見   娃娃實在有夠夯的咧!!



娃娃的工作室有一種簡單而溫馨的感覺   就跟她本人一樣


(我找遍了所有相機都沒有拍到娃娃的真面目..唉!!)


   <--唯一的一張娃娃的側臉


電腦桌旁擺滿了超多的盒子


一個一個飾品     靜靜地躺在小盒子裡


不時地閃著   似乎都在期待著下一次的登場


每個都閃亮亮的   我都好喜歡喔!!


Dear也忍不住問娃娃說    


ㄟ  這個鍊子挺可愛的  應該可以用吧 


ㄟ  那個小皇冠也不錯   配不配禮服呀!!


還有一個玻璃櫃    擺放了很多新人送娃娃的小卡片、小禮物


各個都好精緻    想必一定是非常喜歡娃娃的設計吧!!


忍不住開始想   準備要送娃娃的禮物了  (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說!!)



對於造型我跟Dear其實沒啥概念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要蝦米


反正就是相信娃娃   看她想怎麼做都行   


我只說我想要很多閃亮亮的東西在頭上   有蝴蝶結也不錯


然後就閒聊了起來   娃娃一聽到Dear在電腦軟體公司上班


眼睛就亮了起來   就請Dear幫她看一下有點怪怪  秀逗秀逗的電腦


接著   Dear開始幫娃娃修起電腦來    我跟娃娃兩個女人當然是在一旁哈拉呀!!


沒多久的時間   Dear幫娃娃解決了幾個問題


哈哈...立刻被娃娃奉為"電腦達人"  崇拜到不行


娃娃直嚷著說   快點決定結婚宴客的時段  如果是中午宴客  她就可以來幫忙


免費送一個伴娘妝   以示感謝喔!!


在接我文定的新秘工作時,娃娃就告訴我  


6月22日我們預定要結婚的日子   晚上的時段她大半年前就被人預訂了


所以只剩下早上、中午的空檔


原本期待我們可以在中午宴客,就又可以讓娃娃幫我做造型....


可惜,


最後老人家們還是決定晚上宴客   只好跟親愛的娃娃說"殘念"...


嗚...我也是千百個心不甘情不願呀~~



當天    七點一到   就接到娃娃的求救電話   (我才清醒不到十分鐘...)


說她在我家附近迷路了    計程車司機不想再繞、要娃娃她們下車自己找路


哇咧  怎麼有這麼機車的計程車呀??


幸好  聰明的娃娃還是找到了我家


娃娃還帶了助理伊莉來幫忙喔!!



一進到房裡   娃娃就把她所有的家私通通展開來


嗯...看架勢  就真的給她非常專業說


給娃娃化妝做造型   可以感受到娃娃的專業


每一個步驟  每一彩筆   都帶著非常肯定的自信


她很清楚自己在作什麼   很有她的想法耶


我只是跟娃娃輕鬆地閒聊著就好 


娃娃邊聊天  手也沒停過地進行著工作


娃娃手腳非常俐落耶


覺得坐沒多久   妝就畫好了


換上了禮服    開始弄頭髮


八點半不到   就整個打理好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呵呵~超級像小公主的


超開心....


所以沒有人拍到我化妝前的照片 


哈!!YA...


         


 



 


到了會場   在新娘休息室等待的時間


娃娃也分享了很多她遇過的趣事


讓我小緊張的情緒  舒緩了不少說


本以為進場後  可以吃幾道菜  才換妝的


但不知道是凱撒的人搞錯還是怎麼來著


才吃了第二道就催我去換造型


娃娃也嚇了一跳呢   怎麼那麼快!!



不過,娃娃的身手真的超快的


不用二十分鐘   就幫我換好了新造型


呵呵~這個就是她事前跟我說   想給我來個不一樣的


化了小小的煙熏妝    頭髮後梳   刮蓬 


營造出高貴豔麗的風情


跟前一個甜美的造型很不一樣耶!!


娃娃的妝不厚   很自然   不會把我弄得不像我


反而帶出我的另一面    一個超乎大家想像的我


我一直以為我只能裝可愛而已說...



果然一出場    就讓人眼睛一亮  


眾姐妹都說   這個造型真的很棒耶


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紫色這套衣服的造型


哈哈!!平常裝可愛裝太久了... 


難得高貴一次~嘻!!


      



沒多久   娃娃就要先離開了   她還要趕去另一場呢!!


真是辛苦呀!!


拍謝    那天沒有讓她吃飽飽說


只好補上小禮物表示一下我的心意


呵呵!!


娃娃真的很讚喔!!



請大力拍拍手...


推~推~推~



下一個要結婚的是那位呀!!



May    是你吧~~九月新娘??


Daphen   你呀!!房子都買好了    婚禮也該辦一下了吧!!


小君   那個欣蓉是十一月結婚吧    要不要去預約一下!!


還有誰   快快快   錯過就沒啦!!


對,朵小安  差點忘了你   你咧~也差不多了吧!!


先搶先贏呀!!


呵呵呵~



 


娃娃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lin_wawa0415/


上verywed的新秘專區也可以找到娃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