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快報

事到如今,我想...
也沒有再隱瞞的必要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要。。結。。婚。。了

2/24中午舉行文訂,要來湊一下熱鬧喔~

 

另外一個消息是
這次的文訂宴客,想改變一下坐位席次

應眾家帥哥美女的要求
不會再有國中同學&五專同學&二技同學&同事這樣的區別
只簡單分為 Couple table & Single table
讓單身的帥哥美女們可以在single table認識一下囉!!
呵呵~要報名single table的請跟我連絡喔!!
ㄟ,那個~有伴的,自己去坐couple table,請勿越界~賣來亂,謝謝!

如果有那個單身,但是堅決不透露自己單身狀態的朋友
還是可以跟我報名一下couple table啦
不過,可不要到時候跟我抱怨,我沒有給你機會喔!!

或者是已經有伴的,但當日不攜伴出席,又想去認識新朋友
還是可以跟我報名一下single table
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幫你安排位子
但,那個呂老大,你除外,不管老婆女兒來不來
都還是給我乖乖坐在couple table上
因為我怕你去single table會拉低整桌男士的平均值(大家會懷疑這是哪來的大叔呀??)
哈哈哈~

這樣有沒有覺得婚宴好玩一些啦!!嘻嘻..

p.s. 這些天收到大家非常多的祝福,非常謝謝~感恩喔!!

p.s. 另外婚宴當天還要請眾家兄弟姊妹們幫忙,就麻煩你們了!謝謝~謝謝~

p.s. 六月才舉行婚禮,所以請別現在就叫我邱太太,我還是陳小姐好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