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起源不知是不是金門行 (看到蠢豬又租了超屌鏡頭來拍照,Dear心頭應該癢斃了,罪魁禍首應該就是蠢豬你啦!)

反正,從金門回來後,Dear就開始碎念他有心儀的新對象了

。。Canon  EF-S 17-55mm f/2.8 IS USM。。

(不懂這是啥吧?? 就是鏡頭啦~果然玩單眼相機就是開啟萬丈深淵無底洞的門...一整個買不停呀!!

告誡尚未淪陷的人們呀~千萬不要太衝動跳進來呀~~欣慧看緊Vincent一點呀~不。能。買。)

不過這次很賊的Dear,早就想好他要怎麼迎接新歡進門,才碎念不到三天,我還沒抓狂之前

不但交出請購單連會記支出帳都做好了,每一分錢他都計算好從哪裡拿

切...就說吧~他只對他有興趣的東西才會這麼積極上進,腦筋超清楚、手腳超級快

唉,我也懶得阻止了,反正是用他的私房錢

(嘿嘿,一次花光光,這下我看他以後哪裡還生得出錢來買東買西了~哇哈哈!!)

 

周末一早就起床準備要殺去天母帶新歡回家

要出門的那一刻,Dear才一臉愧疚的從書房走出來說

ㄟ..那個億華(相機店)下午一點才開門耶!

挖哩咧,昨晚還特地問他,商店幾點開??我們幾點要出發??

Dear還超大聲說,當然十點、十一點就開門啦!!我們要早一點起來去買

真是欠扁...Dear這傢伙會不會HIGH過頭了呀!!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一整個早上都笑得像笨蛋一樣,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下午不到一點我們就在億華店門口   鐵捲門一拉開,Dear就衝進去了

哇咧,ㄟ...有必要急成這樣嗎??  人家店還沒有全開耶!!

但,我發現我錯了,Dear是第一個衝進去的沒錯

可是跟在他後面的還有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 一大堆的人突然冒出來 蜂擁而進

等我踏入店裡  才沒三分鐘,店內已經擠滿了人,四個櫃台前都站了一組客人

還有客人再另一區看背包、腳架、測試   全店少說有七、八組的客人

看著櫃檯小姐的早餐?? 都還放在櫃台上,連收起來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要偷啃一口了

生意好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我身後有三組客人

 這是另一角,有N組客人,看清楚,這些就是宅男的臉啦~哈哈!!有夠宅有夠呆...

 

這只不過是開店五分鐘的景象,天呀!!怎麼比我們晚上來還誇張,真是夭壽~~

我真是開了眼界,這跟百貨公司周年慶排隊買限量商品的情景有得比了吧~

忍不住再說一次--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真是一整個在放屁

相機一台都上萬,配件隨隨便便也破千,來這兒的人沒繳個千萬大洋入店費,根本走不出去呀!!

(隔壁櫃的客人是一個男生,第一次買相機,啥鬼也不了,買了相機、鏡頭,還有櫃檯小姐推薦的記憶卡、遮光罩....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櫃檯小姐還不忘說,那要不要看一下相機包....好狠的臨門一腳,那男生還真的走去相機背包區咧...

這下荷包可傷亡慘重了呢...)

 

不過,Dear忘了拍櫃檯小姐

一個比一個正,就我一個女人的觀點來評論

真實長相應該普普通通,但是化妝技術超讚,假睫毛貼的超漂亮、眼線、眼影、腮紅一應俱全,像個洋娃娃一樣

最重要的,一定要小背心,露乳溝的那種(隔壁櫃台小姐就不停用手壓住胸口的低領,真想跟她講不用擋了~真的挺好看的~哈!!)

不然就是短褲短裙每一個都辣得很呀!!   怪怪,難怪客人清一色都是男的,哈哈!!

忍不住跟Dear討論起來億華老板的超重心機

門口的招待是個超可愛的小女生(穿短裙、平底布鞋,學生妹氣息超重,優~)

還有一個介紹相機包、飾品、配件的也是個學生妹,跟門口的招待有得比~~

坐櫃台的四個辣妹,就是剛說的低胸、短裙、化妝技術高超的清熟女,聲音全都很好聽,屬於輕風舒服型 (不是很ㄋㄞ噁心那種) 

然後結帳的,是個爆奶妹,哇塞~雖然說這個妹沒有化妝,長得真的很普通,不過,是全店的露乳代表,真的很有看頭,哈哈!!!

會讓男人心甘情願、開開心心的結帳付款呀~~這個設計心機重到爆點呀~~

喔~當然也有專業的人士,有三位年輕男生,負責幫忙顧客作相機測試,指導客戶使用產品

 (終於有感覺像在辦正事的店員,不然我真不知道這間店到底在賣啥~哈哈!)

算算,這家店同一時間有十多位的店員耶~可是仍應接不暇,客人多到爆~

服務Dear的櫃檯辣妹,還是趁Dear在測試鏡頭時,抽空低頭喝兩口豆漿,真是有夠誇張的~ 

 

好啦~崇拜完億華這間相機大本營之後,回過頭來看看Dear的新歡

 就是這一顆,超大顆的鏡頭,價格也超貴!!

不要問我價錢,反正差不多是我一個月的薪水了!(或許不是鏡頭貴,是我薪水太少才是,嗚...真悲哀...)

 

跟相機合體之後的樣子,還多買了個遮光罩(前面像花辦的東東!!)看起來氣勢十足呀~~

 

好啦~當然要展現一下,新鏡頭拍出來的照片(晚上就跑去三峽老街拍拍拍,本想上鳶山拍夜景,可惜後來下起大雨,只好撤退啦!!)

 

 

 

 

 

 

覺得如何呀??

恩...我個人覺得真的有差,整個畫面、顏色、都清晰、飽和很多~~晚上,老街其實昏暗很多,沒想到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

我想應該可以把修片軟體給丟了吧~哈!!

還有這鏡頭竟然有防手震的功能耶~~不然鏡頭那麼重,想要按快門,還要穩穩的扶住不晃動都很困難!!

Dear一直嚷著說,這鏡頭太好了,連笨蛋肉腳隨便都能拍出好看的照片來,他沒有用了啦~

切~好機器也要有好技術來配合好嗎?? 最好是隨便哪個人都能拍出好照片來~瞎!

 

改天出去玩,再來跟蜜月時在日本買的鏡頭來PK一下

功能方面我不懂,但就價位而言,兩個鏡頭可是差價十倍耶!

但看起來,我這次的照片真的有給它多美一些,新鏡頭好像真的有用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