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特別日子前夕

Dear帶我夜裡到五指山去看風景

天氣冷颼颼地

一路上沒有太多車輛

循著指標 慢慢地開著

地勢越來越高

霧也跟著越來越大

ㄜ...又是霧

感覺怎麼又到了陽明山 金山啦

心裡面祈禱著

可愛的.. 親愛的.. 霧兒們.. 賣來亂啦

可惜 我跟天氣的八字一向不太合

霧不但不散 還越來越濃

到了最後 我們簡直是用霹靂無敵龜速在前進著

在這樣伸手不見五指的白霧中  慢慢..慢慢..慢慢地邁進

說真的 心裡有點小ㄔㄨㄚˋ 不由自主的 把音樂開大聲點

還有心機的從抒情的戴佩妮 偷轉成台味十足的羅志祥

節奏感十足的音樂 稍稍安撫一下孤獨的氣氛

感覺過了好久  隱隱約約看到了光點  終於 我們到了山頂

一下車  霧大就算了  還下起細雨來  在加上寒風陣陣吹來

哇...這..老..天..爺..也..太..太..太.........

算了~天氣實在不歸我管

哼..別以為這樣我就沒搞頭了~~

管他天崩地裂  我們還是照樣玩啦!!

 

找了間咖啡館 我們就進去了

老闆對我們笑笑的說 天氣不好喔~完全看不到風景耶!!

呵~沒關係啦~我們兩個喝喝咖啡  耍耍浪漫  OK的啦!!

由於實在看不到景色 我們兩個只好拼命自拍

可是霧超級大的咧

不管怎麼拍  距離有多近  照片就是霧霧的

Dear拼命調相機的設定 試拍

我則是拼命的耍寶 擺姿勢

慢慢的 找到了可以拍出好照片的設定

Dear開始教我拍照

我也能作攝影師 換我幫Dear拍

不過風真的太大 手會抖說

一個姿勢總要拍上3-4張才會成功

唉呦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啦~

親愛的麻豆dear你就忍耐一點吧~

我看他臉都快笑僵了..

呵呵~下次會更好的啦~

老闆端來我們的飲料後

看我們兩個玩得不亦樂乎

也就忙他自己的去了

一會兒拿來油燈 一會兒又點上蠟燭

最後還燒起大火把

真的很美說

Dear的咖啡不錯喝

而我的蘋果紅茶裡真的有新鮮的蘋果喔

可惜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直到我們離開時 都沒有其他客人來耶!! 

 

下山時 在一個轉彎處  終於看到了山下的點點燈火

Dear路邊停了車 我們正打算拍個照  卻傳來了狗叫聲

我超怕的咧 而且感覺聲音越來越大 也就是說狗狗們正在靠近我們當中...

Dear要我立刻上車  關上門後 隨即感覺狗狗們已經到了我們的車旁

大聲的嚎叫著  說時遲那時快Dear踩下了油門  咻....地往前開

但是狗狗們還是跟著我們的車後跑著叫著  感覺更嚇人了

狗狗們跟了好一會兒才放棄跟隨 叫聲也停下來了  

ㄜ....俗仔的我差點嚇死了

還好dear反應快  不然....

下山沿路途中 看到好多好多好多的野狗喔~

完全沒有任何停留下來的興致  只想快點離開山區

真不懂有錢人幹嘛喜歡住在山上

冷冷清清的  不但無趣不方便有時又很恐怖耶!!

如果住山上是有錢人的象徵  那我寧可當窮人但可以住在都市裡

我喜歡都市啦~我愛熱鬧啦...YA!!

 

下次   希望不要再有狗狗出現了...

下次   希望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

下次   希望可愛的老天爺北北可以給我好天氣...(這個希望好像我常講..可是沒一次實現的..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