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聖誕來啦~

今年 先在自己家裡開一個交換禮物趴,再來參加俐媽家的變裝紅色聖誕趴

;

第一趴--交換禮物趴

活動一 : 從小盒子藝術買了兩組的聖誕樹彩繪材料包,再加上從書店搜刮來的亮片、珠珠、彩色膠帶,讓小孩子們一起來DIY屬於自己的聖誕樹

非常有趣DIY,每個孩子作出來的聖誕樹都有自己的風格,女孩們都會用小飾品做得閃亮亮,男孩們就單用顏料畫出層次,

美中不足的是顏料....是廣告顏料,沾上衣服就很難處理,所以...毀掉兩件衣服了,哈哈!

活動二 : 孩子們自己利用素材包裝禮物,滿天的材料任由小孩們自己搭配,哈哈!

有認真畫畫的宥儀,有拼命貼貼紙的萱,恩則是剪了大塊的窗花來貼,當然也有偷懶的阿倫,包起來就算數了!

可惜,孩子們拆禮物的時候,都非常興奮,辛苦包裝的成果最後沒有留下來。

活動三 :  交換禮物,今年的孩子比較少,玩起交換禮物也比較快,當然換完之後孩子們還可以自己私下再交換自己心儀的物品。

恩、倫拿到他們想要的桌遊還有咬骨頭的狗(這玩具之前sugar有帶來我們家玩過,真的非常嚇人呀,哈哈)

威名跟萱則是拿到他們最愛的樂高玩具(回到家,彤爸就馬上幫威名組裝樂高車子,意外的又把彤爸推入樂高坑,嚷著要買更多的樂高給威名玩)

活動四 :  變裝走秀,這是孩子們自己想出來的把戲, 

不同的主題利用各種道具,嘻嘻鬧鬧的,還一直跑到螢幕前展示給大人看,樂此不疲一遍又一遍的玩著~High爆了!

另外,他們還會搭配主題曲,每次出場都有不同的花樣,讓我們這些大人笑到人仰馬翻,真的創意十足。

發現每個孩子都非常有戲胞ㄟ,以後可以考慮讓他們登台作秀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