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茹老師,是小恩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師,雖然老師已經離開幼兒園,恩也畢業了,但...因為老師的疼愛,我們還是有常常連絡唷~

早在大半年前,就收到老師的喜訊與邀請,嘿嘿~小恩的花童處女秀要獻給老師啦~

小恩懵懵懂懂的,本來還喊著不敢,但聽說是玉茹老師結婚,而且有萱萱一塊(超級好搭檔來著),就...非常開心的答應了~

殊不知阿母我其實有點ㄘㄨㄚˋ,畢竟小恩怕生怯場的情況時常發生,要是到時候,不出場怎麼辦?? 找阿倫倫代打嗎? 但阿倫倫也非常難控制呀~(哇咧...我怎麼生了這兩小子都這麼難搞@@)

反正,就先應了再說~(自此,每次跟萱媽碰面都會問一句"花童服準備了嗎?"哈哈~我完全是問心酸的...根本沒在ㄔㄨㄢˊ...)

直到婚禮前一個月,我終於夢醒,三天之內搞定衣服,其實要感謝"Honeybaby兒童西裝小禮服專門店",恩偏瘦,我又是第一次買小西裝,在無法試穿的情況下,只好狂問,最後挑了老闆建議的款式與尺寸,大半夜的還在網上跟我再討論款式尺寸,到貨時恩一穿上,我真想直呼老闆你也太神了吧~超合身,哈哈!!

試穿當天沒問題,但婚宴當天,恩跑跑跳跳,直嚷著褲子要掉下來了,他一直提著褲子,噗...有夠醜的~急就章用橡皮筋綁著,哈哈!

還特別去買了雙高級的休閒鞋~其實我本來想說拿雙布鞋黨黨就好,可大爺就是要買給小恩,硬拉著我們去逛百貨公司,鞋子是很好看,但真的很貴~重點是...婚禮過後,恩根本很少穿@@

但這身真的花得超值,恩超帥的呀!!

到老師家外的巷子,跟新郎倌以及幸福車隊會合

呵呵~一看到小恩跟萱倆枚站在一塊,就覺得好搭~萱的白色小禮服還有搭白色的毛絨絨小外套,超可愛的~啊!!一整個好興奮喔~

迎娶人數實在龐大,索性就讓工作人員帶著小恩、萱行動,我跟萱媽就在樓下喝熱茶聊天等著就好,吼...那天真的很冷ㄟ~

迎娶儀式結束,大隊人馬就往新郎家衝呀~一下車又是一連串的習俗,到此時我們連老師的影子都還沒看見呢!!新娘真的很忙捏!!

然後還要趕著時間殺到餐廳準備宴客,總算讓我們在新娘房看到玉茹老師了~~真~漂~亮~呀~~

一陣相機狂拍之後,我們便把空間讓給其他人了,在宴會廳門口等著入場,小恩跟萱的表現挺鎮定的,雖然花瓣沒灑完,不過有走完全程,哈! 這樣就算圓滿達成任務啦!!可以坐下吃飯看表演咧!!

老師真的很有心準備超多禮物的ㄟ,一人發一張刮刮卡,刮中指定的吉祥話,就有禮物拿,恩也拿到一個唷!!

非常謝謝老師的邀請,讓恩有這麼特別的經驗跟回憶,也祝福老師幸福快樂喔~(要常回台北找我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