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沒錯~就是五月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ㄧ站--台北小巨蛋

說起我看過的五月天演唱會~ㄟ...還真的不少場耶~

算算跟我一塊去看過的人有~

君呀~~欣慧呀~~sugar&阿哲夫妻檔囉~~還有熊熊~~連我老弟也被我拉去一次~~

而這次是Dear跟我一道去~

感謝這麼多人跟我一塊分享五月天...

不管是不是五月天的歌迷~只要去聽過他們的演唱會一定都會有爽翻天的感覺喔~

沒去過了~下次找我報名,一塊去享受吧~

 

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起點是台灣~耗時一年半歷經大陸~美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終點在香港共計12場,但是六月初突然宣布要加演最終場~而且要回到台灣的巨蛋來辦~算是劃下完美的句點~

ㄟ~~一年半前我參加了首場~所以咧...這終場勢必是不能缺席的啦~所以早早的訂了票~還好我定得早~因為門票在短時間內被橫掃一空~聽說破了小巨蛋有史以來的賣票紀錄~呵呵!天團就是天團啦~

 

買得是星期六晚上的門票~因為想說星期一要上班,依照五月天開演場會的"習慣"沒有超過11點是不會結束的~所以沒有選擇星期天晚上的場次~但是在演唱會前一個星期卻讓我知道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星期天晚上的神秘嘉賓是-王力宏~而星期六晚上的來賓是--Energy~天呀!這也差太多了吧~厚!!付一樣的門票錢怎麼看不一樣的啦~一場是音樂才子王力宏耶~ㄧ場卻是幾各茅頭小鬼Enery~太不公平了啦~抗議啦~哪有這樣的~害我心裡不爽的感覺久久未消....真是想吐血....Dear也這樣覺得~唉~是人都會這樣覺得ㄅㄟ~算了!我的目的去聽五月天的音樂~就委屈一下~大不了那一段喝口水或上個廁所囉!呵...

 

星期六下午超熱的~五點多了台北還是像個火爐~因為不想在小巨蛋那邊找停車位~想想整場演唱會下來停車費可能也是筆不小的開銷~於是Dear跟我便乖乖地當捷運族~題外話...有不明消息指出此次演場會五月天希望歌迷們可以穿紅色衣服來,記得之前幾場演唱會也都有這樣的"規矩",於是我找了件暗紅色的背心,聊表心意。至於Dear咧則壓根不想幹這麼蠢的事,還故意挑了件綠色的咧~幹麻...耍叛逆喔!但是前往巨蛋ㄧ路上還真的看到不少穿紅色T恤的人喔~呵..呵..真的看起來有點蠢~

 

進入小巨蛋要經過安檢~還要通過安全門~主要是防止有人攜帶攝影器材~不過檢查的都是工讀生挺隨便的~不知道有沒有實際的成效??更奇怪的事一樓安檢入口處寫著禁止攜帶飲料食物,但放在Dear背包裡的礦泉水卻沒有被沒收,而且到了二樓竟然還有販賣部~我們詢問一下工作人員,他們說應該可以帶食物入場,於是Dear和我高興地買了鬆餅~熱狗~紅茶...儼然一副要看電影的樣子。沒想到在找座位的時候卻被別的工作人員禁止,請我們在外面吃完再入場,哇咧...見鬼了!跟Dear兩人只好把熱狗狼吞虎嚥的塞到肚子裡,結果工作人員又說連紅茶都不能帶入場,除非是寶特瓶裝的飲料,吐血....害Dear又猛灌紅茶,這時候心裡慶幸還好我們沒有買爆米花~不然一定咬到牙齒酸....在我們"進食"的同時,Dear發現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笨笨地都買了食物,於是又出現了奇景~一群人站在垃圾桶邊拼命的啃食~哈哈哈~站在入口處的工讀生看到我們這幕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更是令人發噱,不過Dear倒是很不留情的大笑不已~蠢蛋真多....

 

終於進食完畢~我們也進入演唱會的場地找到了我們的位置,這是第一次進小巨蛋~哇~好大好大喔~我們買得是2樓看臺區的票~距離差不多~三樓就真的感覺離舞台很遠很遠了~而且三樓感覺好高喔~都快碰到小巨蛋的圓頂了說!三樓還有規定禁止站立觀看演唱會~應該是為了安全起見吧~~但是....拜託!!這樣怎麼會High咧??像個好奇寶寶不停地掃瞄著四周,舞台上放了幾台噴射機作為主舞台,應該是代表著五月天坐著飛機環繞世界回來囉~舞台整各呈現Q型的360度大舞台~儼然就像是各小型的運動場~五月天可以繞著Q型的跑道做表演,無論觀眾坐在哪裡~都可以充分的享受到非常臨場的臨場感喔~再看看圓頂~架設了好多的燈光~再瞧瞧螢幕上播放的影片~有冠佑的超人妝扮叮嚀大家演唱會的注意事項~再瞄瞄左右兩邊的歌迷們~手裡拿著螢光棒~所有人都靜靜地等待演唱會開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