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對這個比較有興趣,所以搶刊上市

Future Boss 位在板橋麗寶百貨的7樓。預購票半年前就買了,想說應該跟京華城的Baby Boss系出同門,結果...差很大。要去的人千萬不要跟Baby Boss作任何聯想,不然會很~很~很失望。

初訪乍到之下是不推薦的,玩過一輪,平心而論,只要不跟Baby boss作比較,這Future Boss尚可接受,尤其是小恩真的玩得很開心,橫豎手上還捏著另一組票,改天再跟恩單獨約會去~

價格:套票700元 (一大一小)

時段:11:00~16:00或16:00~21:00 (擇一)

課程總項目:14項 

課程內容:每個整點開課,每堂課40分鐘上下

對,我是用課程來形容,因為每門體驗結束,都有發一張學習單,告訴家長,小朋友在這課堂中學了什麼東西、作了什麼東西。(不然門一關,都不曉得裡頭在幹嘛了!)

11點準時報到,11:10開課,這時段只開兩門課--出版社與實驗室

小恩選了科學家,另外三個小女生(一起來的)選了出版社,是的...這個星期六早上時段居然只有四位小朋友,阿母我又開始擔心這兒的生意,手上的票,應該早點用掉呀~
因此...小恩獨享實驗室的課程,兩位大姐姐對他一個,哇...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呀!!

透過玻璃窗,看到小恩從一開始靦腆的笑,到後來哈哈大叫,從原本小喵叫的聲音到後來嘰嘰聒聒比手畫腳跟大姐姐講個不停,很明顯感受到小恩的開心,果然一出來,就拉著我的手講不停,啥爆炸呀~還有回家要跟我拿吹風機呀~興奮的咧~

12:00開課,這時段課程---攝影師、科技館跟魔術師

小恩選了魔術師,另外三個小女生選了攝影師,ㄟ...對...小恩又獨享兩位大姐姐的照顧,學起魔術了。

然後有成果驗收,請我進去當觀眾,小恩變魔術給我看,先是把筆變成一枝花,然後憑空變出一塊錢,喔...第二個有嚇到我,因為我知道一枝花那個是道具,沒有驚喜感,但變錢這招我就真的看不出所以然ㄟ,好厲害喔~

給小恩魔術師拍拍手,太強了啦~~

13:10開課,這時段課程---化石館、烘培坊與藝廊

小恩選了化石館,另外三個小女生選了烘培坊,小恩繼續一個人課程,哈哈哈~

所有課程都是小恩自己選的,阿母都沒左右,其實是左右不了,小恩很有主見呀!!

除了在沙坑東挖挖西挖挖之外,還有用石膏倒模,作了一隻小恐龍出來,小恩像捧著寶貝一樣護在手心,交給我時還叮嚀不能弄壞,要帶回家給倫倫看,真的很愛呀!

不過慘劇還是發生了,放進包包裡的石膏模未完全乾燥,回到家就斷了尾,阿倫倫興奮過頭...摸摸摸又攔腰折斷,最後連張照片都忘了留下,就丟到垃圾桶了呀!!

14:10開課,這時段課程---診所、模型與工程

小恩選了模型,另外三個小女生選了工程。(是怎樣,永遠都選不到一塊就是了@@)

那個工程令我有點意外,教室裡就是一整桌的樂高,心想...家裡多得是樂高,沒必要到這裡玩,幸好小恩自己挑了模型,嘿嘿!!

模型課教用黏輪作吊飾-小羊兒,算DIY課程吧~

一對一教學,感覺大姐姐動手比較多,呵呵~看小恩在那邊玩工具、跑跑跳跳的,還真HIGH呀~~

15:10開課,這時段課程---服飾館、糖果屋與科技館

終於,四個小朋友都選了糖果屋呀~不過卻發生很落漆的事情,就是捲棉花糖的機器壞了,臨時用了手動製冰淇淋機,就是將鮮奶、鹽、冰塊丟到鐵桶裡,然後快速搖動,慢慢就變成奶昔了。

但明顯感覺大姐姐們很不熟悉,邊看操作說明邊動手,最後的成品慘不忍睹,根本不是冰淇淋也不是奶昔是牛奶水吧~

重點是鹽巴加太多,這是一杯~超~鹹~牛~奶,我們默默端著走到廁所倒掉了><

五堂課結束,阿母因為一整天都處於無聊狀態所以好累,但小恩卻興致勃勃的還想再玩,承諾改天一定再來,讓他把印章集滿囉!!

Future Boss 的優點

五個小時裡,14個項目都有開,而且開課時間固定,阿母很輕鬆,完全不用腦,後悔沒有帶本書打發時間呀!

項目不多,來個兩三次就全體玩過一輪,詢問過,每兩三個月才會更換一次課程內容,所以不是個大錢坑!

人極少,享受的待遇極好,無論是在館內,或是到館外閒晃吃東西,遇見教過小恩的大姐姐們不但記得小恩的名字還會熱情的跟小恩哈啦呢!!

Future Boss 的缺點

每回休息時間固定是20分鐘,沒有時間到外面輕食餐廳吃東西,幸好有帶麵包、零食給小恩果腹。館內不能吃東西,喝水要在固定的休憩區。

這兒不是Cosplay的地方,服裝道具都不到位,連攝影棚的公主服裝都感覺弱弱的,小恩堅持不要去那一間(因為他們在帶動唱>.<)

整體配套不齊全,小朋友入場就發一張紙卡,後面14個項目,只要完成一項,就蓋一個章,集滿可換小禮物,跟baby boss的職業卡、護照本、工作完畢還發工資,作完一整套的SOP差很大。

 

不敢大推薦,尤其是去過Baby Boss的人,真的會失落很深,哈!!但課程與價格,換算下來一小時140元,再加上人煙稀少,等於是找個人專門陪小恩玩樂,體驗一下DIY,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跟小恩約好1/31(六)再訪。有興趣的人再跟我們一塊去吧~(下次的重點要去科技館,體驗4D雷射光槍戰,呵呵~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