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應萱媽的邀約,參加小7的小小店長體驗營,本以為跟全家一樣,常常看官網,就可以得到相關活動訊息,NONONO~參加完才知道,這回是萱媽特地上網先找大間的小七(看來上回的全家場地真的小到讓大家傻眼,哈!) 然後親自打電話給店長,詢問能否開體驗營,喔…怎麼那麼甘心呀!!

萱媽,辛苦你了,謝謝吶~~對,事先的報名只能用秒殺來形容,萱媽的人緣好廣,喊一聲就爆滿了,嘿嘿~幸好我有幫害羞的咩卡到一位,帶新同學來啦!

小七板橋耀心門市(位於板橋後站肯德基旁巷內)真的豪~大~,是雙店面喔~光是休憩區就有近20個位子,商品貨架的走道也特別寬,真舒服呀!

雖然場地不小,但還是只收13位小朋友喔~應該是有估算到親友團會非常龐大吧~最後看大合照,超過30人,有沒有超大團呀!

8:50集合,大夥先吃早餐墊墊肚子,瞬間寬敞的休憩區就被擠爆囉~

著裝 : 小七的制服比較容易穿脫,一件上衣還是拉鍊式的,小朋友幾乎都會自己來,GOOD~

喊口號 : 小小店員站門口排兩排,大聲齊喊歡迎光臨、謝謝光臨。感覺得出來,客人都不好意思從他們面前走過,一直閃閃躲躲的,哈哈~

上架 : 每三個小朋友一個籃子,裡面放著幾項商品,小小店員負責將商品找到正確的位子擺回架上,零食區一面混亂,小人兒找,大人在一旁幫忙指導,忙翻了~這個有趣,小朋友找的超開心,哈!

下架 : 先教小小店員如何看有效日期章,接著在飲料櫃中尋找有效日期為2015.01.19的商品,準備下架,這超難,小人兒的身高有限,只能找下面兩排,大人只好幫忙搜索,不但要看上面的還要動手翻找是不是躲在後面的架上,呼...這是爸爸媽媽的眼力大挑戰。

結帳 : 小小店員輪流上去結帳,阿爸阿母弟弟妹妹負責當人客,還沒輪到的小朋友,全部跑去找零食,挑得好開心呀~

擠霜淇淋 : 小小店員輪流使用冰淇淋機,店長豪邁給冰杯,還擠滿滿的一大杯,是要讓爸爸媽媽也分享得到嗎?! 連沒有參賽權的小娃兒們都可以來上一大杯,根本就是人人有份,吼...這些娃娃兵的心完全被小七收買了啦!!(我們大人也是...羞~)

每個拿到冰的小朋友,不用交代,就自動乖乖走回休憩區,開心吃起來了,哈哈~活動還沒結束,糖果餅乾冰淇淋全部搬出來,好像在開同樂會喔!!

拍照時間 : 店長拿出很多制服,除了小弟弟小妹妹外,連大人都可換裝喔~吼...這店長怎麼那麼了解阿爸阿母,其實我們內心有小小的變裝魂呀~(我記得我也有穿制服拍跟小子們合照,但照片不翼而飛,算了...我...習慣低調...哈)

頒獎 : 小小店員領取獎狀和小禮物,不同於全家,這兒的禮物都是店內販售的商品,有小饅頭、奶茶、衛生紙、貼紙...讓大家直呼,怎麼那麼好,不用參加費,有玩有吃又有拿,超感心吶~

謝謝招待吶~

第二次參加店長活動的恩跟倫,基本上根本不用阿母我跟前跟後了,所以...我開始玩阿飛,呵呵!這酷小子有我的緣,怎麼逗都不會生氣不會大叫更不會哭(比我家那兩隻好玩多了,但阿飛應該想逃離我這怪阿姨吧!!哇哈哈~)

p.s.這回娃娃兵很大,照片爆多,頭昏昏腦脹脹,哪個娃是哪個娃,傻傻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