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真是海綿寶寶當家呀~

怪哉,我明明就很討厭這兩隻"無腦"生物,怎麼會被小子們牽著走~(一整個很不像我ㄟ)

先是看了電影--海綿寶寶海陸大進擊

本來只有帶小恩去看,小恩超喜歡看的,在戲院裡笑得花枝爛燦,出了戲院還一直跟我重點回顧。

但我羞愧地承認,這電影我看到睡著,天兒呀~能讓我睡著的電影真的寥寥可數ㄟ,海綿大神太強大了啦~

看回來小恩不斷的誇讚,要爸爸跟阿倫倫也去看,成天被小恩這樣洗腦著,有一天阿倫倫突然跟我說他也好想去看喔!(阿母我瞬間石化了@@)

本來期待爸拔可以帶一下,但是......因為......所以......我只好又帶小恩跟阿倫倫再看一次,雖然這次我沒睡著,但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恍神,嚴重恍神到一開始就走錯放映廳,驗票人員居然也沒發現,直到電影開播,我才覺得有點怪怪,怎麼跟上次看的片頭不一樣@@ 最後才落荒而逃,幸好只錯過五分鐘,哈哈哈!!(可見我來看海綿寶寶有多大的怨念呀!@@)

阿倫倫笑點很低,自HIGH能力超高,一直聽到他的笑聲還夾雜著他重複念著台詞跟小恩分享笑點,兩小子看的有夠認真的啦~這樣算錢沒白花啦(自我安慰)!!

 

看完電影,當然逃不過展覽-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是說海綿寶寶展的宣傳無所不在,根本逃不掉呀@@

但這展頗…簡單。

就是大型的佈置,是拍照的好地方,一下子海綿寶寶家,一下子蟹堡王,連醜爆了的海之霸都有,兩小子驚呼連連,情緒HIGH到最高點,每次cue我拍完一張照就迫不及待地往下一個景點衝,是每個景點兒都拍了,但還是一下子就逛完了(三十分鐘),感覺好空虛呀~哈哈!

當然,阿母我不甘心門票錢就這樣浪費掉,所以抓著兩小子再逛一次(手上有蓋入場證明章,就可以當日無限循環一逛~再逛~逛夠本呀!)

但第二次,小子根本是用光速在移動,這展已經完全沒有吸引力了,不用十五分鐘,我們又走完了~@@

居然海綿寶寶紀念品專賣店安全脫身...沒吵著要買東西,真的乖巧吶(是說應該很了解阿母的本性,"無用"又"重複性"的東西,是絕對無法說服阿母買單的!哈哈)

只不過,很難騙小子們再逛第三次,我自己都不想逛了呀~出口處吃吃下午茶,再次幸好主辦單位沒有非常狠的賣啥海綿寶寶的美味蟹堡餐之類的東西,簡單買個鬆餅+奶茶,就打發掉小子了,ya!!

最後是玩具- 海綿寶寶遙控車

這真的是大坑,本來只是去挑個小玩具當新年禮物,說好每個小子的扣達是500元,我陪著小恩已經挑好禮物排隊結帳中,大爺跟阿倫倫卻遲遲未決定,於是提議小恩跟阿倫倫可以兩人合資買一個大一點的禮物,留下我一個人排隊,大爺帶著兩小去挑禮物。

最後

我卻看到兩小一人抱著一台搖控車臉上掛著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的笑容走向我,我驚嚇之餘問大爺,這一台是幾多錢呀?

大爺傻笑著說他根本沒看價格,天呀~~~~以我的經驗判斷,這兩台絕對不是小角色呀~呀~呀~

幸好大爺最後補了句沒關係這攤算他的…爆肝賺的辛苦錢通通給這兩小鬼買玩具了啦~

這兩小鬼這個寒假真的過的爽歪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