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是欣蓉招的,感謝大家有這種團都會叫上我一份呀~

亞尼克甜心小廚師DIY的地點在陽明山的亞尼克夢想村,吼…聽起來就超夢幻的,感謝萱爸萱媽載我們一程,不過小恩、阿倫倫加上萱,三個娃兒 = 一各菜市場,車子裡真的好吵,很考驗我的忍耐力呀!! (萱爸、萱媽,不動如山,好強喔!佩服佩服!)

亞尼克夢想村的前身是舊美軍宿舍,依照每棟小屋前的指示牌來看,亞尼克已經買下了六間

現已完成開放營業的是一號派塔店與二號蛋糕店,裝潢中的有冰淇淋店和餅乾店,還有另外兩間尚未定調,好期待喔~

整片美軍宿舍都被楓樹給包圍著,好美喔~ 正巧我們去的時候正是聖誕節前夕,美美的聖誕節擺飾,濃濃的過節氣氛。

DIY的教室在亞尼克二號店,報到後首先換裝,不得不說這兒的衣服一換上更加有氣勢呀~而且男女廚師還不同色系呢。

好久不見的維維在拗脾氣不願意換裝,少了他的小廚師照片,可惜了~

每三個小朋友一組,這麼剛剛好,小恩、阿倫倫跟萱就成了鐵三角呀~

每個人都有一份材料,奶油、雞蛋、糖、麵粉、牛奶、攪拌棒、刮刀,超可愛的彩色攪拌機是一組一台。

不得不說從杯碗到用具、機器這間DIY教室配色超繽紛,光是看就覺得超舒服,要是我有一間這樣的大廚房,我也願意天天待在裡頭作蛋糕烤餅乾,哈哈~

老師從認識材料開始教起,要小朋友猜猜看、摸摸看、聞聞看甚至吃吃看,讓小朋友更能記住各種材料。

大白板上寫的材料與分量是給大人看的,方便大人回家一樣畫葫蘆自己DIY。

再來就是把材料一一倒入攪拌盆,接著就每人接力攪拌攪拌攪拌,不過小朋友的力量實在不夠,最後等小朋友玩盡興了,就交給攪拌機,十足馬力的快速攪拌。

最後將麵糊倒入模子中,就送入大烤箱囉!!

等待蛋糕烘烤的時間,老師講起故事。

阿倫倫一開始拗著說不想聽,但聽到結束,居然跟我說他好喜歡這個故事,ㄟ……喜歡就好呀!可見這老師功力不錯呀!!

嘿嘿~終於有拍到維維了,整場活動都黏在爸爸身上,怪阿姨我就是騙不過來,太遜....下回出來要讓我抱一下喔~(口袋要準備好滿滿的糖果,哈哈)

另外,還送上了切片的栗子萊姆生乳捲給大人小孩當下午茶,真好~~

蛋糕烘烤出來了,小朋友就負責在上面擠鮮奶油作畫。

小恩有自己的想法,就讓他自由發揮,阿倫倫呢只會出一張嘴,阿不過我又不會畫弄了一隻兔子出來,搞得阿倫倫唉唉叫,說他要的不是這樣,挖咧…

應該要加強訓練阿倫他自己畫,不然以後就拜託小恩好了,恩自己畫了個雪人,還挺有模有樣的,快要比阿母我厲害了,哈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蛋糕還沒有完全冷卻,所以冰涼涼的鮮奶油,畫完沒多久就開始融化,最後拿回家全部糊成一片,@@

至於口感嘛…失敗的發糕,哈哈哈~

當天有尋找麋鹿打卡送蛋糕,平平一樣是WELL蛋糕,店裡拿到的就又送又軟,很有古早味海綿蛋糕的FU,可小子們DIY出來的就....是打不夠久或是烤過頭,變得很扎實,不優呀!!

亞尼克夢想村小甜心DIY課程,請見官網,採團報方式,最少要招十個小朋友喔!!
這次體驗的WELL蛋糕費用是350元/人 。

亞尼克夢想村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就算不去DIY,那兒也是個拍照聖地,喝下午茶吃蛋糕的好所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