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光阿母其實是要帶小子們去二二八公園的土銀館看恐龍展,沒想到...都到了門口才發現竟然在整修中,要到104年的1月才會重新開放,是有沒有那麼嘟嘟好呀~

既然都出了門,大爺就提議不如來去西門町逛逛吧~

首先跟現在非常火紅的手機遊戲"神魔之塔"鴨子公仔們拍照,因為我跟大爺都有在玩,所以小子對這鴨子不陌生,愛拍的咧~~

(不過這聖誕樹要到晚上才亮燈才會美,白天看...頗蝦的~)

接著準備要覓食啦~一路跟著大爺閒逛,終於到了充滿阿爸阿母青春回憶的"萬年大樓" (現在年輕人還愛這兒嗎??)

到B1吃大爺非常想念的金園排骨,但說真的,我完全沒印象吃過這家(我距離青春這麼遙遠了嗎?)

老店飄香的好味道,吸引了兩小子,各吃了半碗菜飯,連愛吃雞腿的我都不得不承認,這兒的招牌排骨最好吃,哈!!

接著,我們一層樓一層樓往上逛,跟記憶中的萬年不大一樣,現在好多的3C產品小店,賣佩件的居多,明明剛剛才下手買了兩個手機殼,現場看到那麼多選擇,真的好心動呀~

大爺還在一旁敲邊鼓,買呀~買呀~(吼...是有幾隻手機呀~買那麼多殼天天變裝嗎?)連小子們也在"喊燒"說這一個好看~那一個漂亮~吼...幹嘛亂放火呀~

終於到了五樓,動漫模型、電玩聚集地,兩小看得兩眼發直,簡直要黏在玻璃窗上了,是有這麼愛喔~

可其實裡面的公仔人物,小子們幾乎不認識,他們最熟的應該只有海賊王吧!!但就是不停嚷著好漂亮~好美~好帥~好酷~好厲害~還不時吆喝著阿爸阿母趕快過來看他們的新發現。

連他們平常喜歡的恐龍都吸引不了他們,就是愛看動漫模型、機器人之類的(阿母傻傻分不清楚呀)

Of Course 當然有喊著要買一個,也更當然被阿母我拒絕了,今天是來逛街看看,沒有說要買唷!!而且兩小子已經把爸拔收藏N年的小機器人模型給拆了,更慘的是還把零件搞丟,現在都組不回去了,等小子們學會愛惜玩具、收拾玩具,才會買模型唷。

阿母我是很樂意帶你們來純逛街啦!看看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