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猛一想起...ㄟ!!Dear的生日快到了耶!!

糟~還沒想到要送啥東西,這下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買禮物!!

 

秤了秤口袋裡的錢,實在不太多!! 好吧~那就小小的慶祝一下就好了吧~

首先,派出蠢豬去跟Dear套話,最近有沒有想敗家  Dear當然是買相機用的配件囉!!

我只記得Dear碎念要啥鏡的 沒概念的我怎麼都記不起來那鏡的全名

講了半天,終於問出來Dear想要的,蠢豬連拍賣網頁都一起給了我~真好!!

過兩天利用Dear到台中開會聚餐的晚上空檔,自個兒跑去光華商場買了下來!

嘿,禮物一漸層鏡組準備好了!!

 

 哈~Dear一高興,只拍了外包裝,拆開之後就顧著玩新玩具,忘記拍那漸層鏡的真面目了~

 

 

接著是Dear生日前一天,我一早七點多就偷偷爬起來!

用Dear的手機傳簡訊連絡他的朋友們,請他們在Dear生日當天傳簡訊跟Dear說生日快樂

這就是禮物二,集滿三十個生日快樂的簡訊 

真是超高難度,因為,有的人竟然在我剛傳完簡訊通知後,馬上回傳給我說"沒問題"、"好,OK"

ㄟ~拜託!!這是秘密,不用回傳通知我啦!!  Dear大哥阿吉就是,而且是在幾個小時候才回覆

被Dear收到,Dear還一臉莫名奇妙說,阿吉幹嘛跟他講"嗯,好!!"

我在一旁嚇出一身冷汗,還扯說阿,可能是傳錯人了啦!! 夭壽喔...該不會晚點還會有人繼續傳來吧~~緊張死了

更誇張的是,還有人在我剛傳完簡訊通知後,馬上立刻即時就傳了祝Dear生日快樂的簡訊過來

哇咧~老大,就跟你講是明天咩~幹嘛那麼早傳~這簡訊害我刪也不是不刪也不是,吼...這些人也太難控制了唄!!

發現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沒有我想得那麼簡單,集滿三十個真的真的真的好難喔~求老天保佑,幫幫忙吧!!

 

Dear生日當天,為了怕出槌,還出動了眾家姊妹們幫忙傳生日快樂簡訊

感謝小君&小吳(晚上上完研究所的課還要幫忙傳簡訊,謝謝啦!!)

熊熊(上班忙到翻掉一收到我的訊息,就馬上幫我傳祝賀詞,感謝捏!!)

欣慧&Vincnet (隔天就要出國度假,行李都整理不完了,還趕在最後一刻傳了簡訊來,真感謝)

朵小安&呆先生(前一天才結完婚,第一天蜜月假就被我凹要傳簡訊,也很感謝)

Wenny還設定了時鐘,準時在12/01的12:01發送生日快樂簡訊,真的好用心!謝謝捏~~

呵呵~真的很感謝姊妹們的幫忙,你們真的太強了!!我愛你們呀!!

喔~差點忘了蠢蠢蠢,真是枉費我一早就通知你,竟然拖到最後一刻才打電話來祝賀~

可惡,不是叫你傳-簡-訊-的嗎?? 吼...年紀大了記性差喔!! 不過還是謝謝你唷!!

 

對了,因為Dear大哥的那封回覆簡訊,讓Dear起了疑心,檢查他的手機

而好死不死,我竟然漏刪了一封寄件備份,讓Dear看到了我請大家幫忙傳簡訊的內容

好好的Surprise就這樣提前曝光了,我真是豬頭呀!!

不過Dear還是很好奇我到底找了哪些人,他一直覺得他沒啥朋友,我應該找不到三十個人

嘻嘻...我真的有找到三十個人唷,但到底有沒有三十封簡訊?? 那就....

 

過了午夜十二點,跟Dear開始算算一整天總共收到了多少簡訊

淳傑&詩雯、頭家、FZ、細漢&玉婷、Lucky、Wenny、惠莉、業務阿姐、阿豐、阿吉、勝揚、

小君&小吳、熊熊、欣慧&Vinent、朵小安&呆先生、咩咩

打電話祝賀的有蠢蠢蠢、宜君、美樺&阿凱

雖然最後還是沒湊到30個簡訊,但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幫忙捏!!

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麻煩大家、辛苦大家了~~

 

話說回來,三十大壽,我就是覺得應該要湊出三個生日禮物才行

想了半天,決定那第三個禮物就是坎城時尚旅店住宿一晚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發現這間在中和頗負盛名的MOTEL

是以每間房間都是由電影主題作為場景佈置為特色著名的

到今年年底前有特惠,當日壽星可享有房間免費升等一級,並贈送紅酒一瓶

另外平日住宿優惠是一律五折,還可提早先預約房型喔!!

   

騎機車去MOTEL,大概真的只有我們倆作得出來!!哈哈...不覺得很屌嗎??

而且這是我們第一次住到,從車庫到房間還有電梯搭的耶~哇!感覺就是不一樣...

嘿,電梯中,還有各個房間的照片可以觀賞呢!!

 


我們本來是選鐵達尼號的房間,可惜已經有人入住,後來改成星際大戰!

整個是走藍色調,整間都是鏡子,連天花板都是...視覺看起來超大一間~

但我最喜歡的是竟然有KTV可以歡唱耶! (搞不清楚到底是幫誰慶祝生日,我唱得比Dear還HIGH,一整個欲罷不能!!嘻)

Dear說房間佈置是有特別,挺好拍照的,但是房間的隔局有點瞎 沒有沙發沒有茶几很不方便捏!!

廁所還沒有洗手台,要走到浴室那邊才有,也是頗詭異的~

 

  
 

如果持續有五折優待的話,下次可以再去

還想再試試看"鐵達尼號"、"侏儸紀公園"、"龍門客棧"、"古墓奇兵"、"霸王別姬"  呵呵,聽起來就很有趣!!

 

 

 

p.s. TO 蠢蠢蠢---聽Dear說,那天我叫你套話時,你一直慫恿Dear買上萬元的機身握把和閃燈之類的高檔貨

害Dear一頭霧水,想說ㄚ他身上就沒有錢,為什麼要去看高檔貨?? 蠢蠢蠢,你是怎樣???想趁機凹我花大錢呀~

你說,你到底是誰的朋友,八成是Dear派來臥底的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