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戲終於來啦!!

訂婚當天,凌晨五點起床說真的我的腦袋還不太清醒,就看著新祕開始幫小君梳化,隨著小君的妝逐漸成形,才開始有種真實的感覺,嗚...這丫頭真的要訂給別人了~(還沒到阿母嫁女兒的心情,但欣慰與不捨真的有~)小君的妝不濃但卻很美,髮型第一次弄了個包頭,說不上不好看,但就是挑不到搭配的飾品,小君當機立斷要求換髮型(好猛、好敢,在心裡給小君拍拍手!!),第二次編了半髮,再盤成髻,古典優雅,小君偏好低調的華麗,這味道對了~

雖然昨晚兒就看到華麗的禮服跟新娘鞋,但穿上身才更有說服力,好復古好典雅,雖然這禮服讓小君吃了不少苦頭(太長、太重)但呈現的效果是滿分,讚讚讚!!也因為這身美極了的衣服讓小君行動很不便,乾脆就留在房裡練習走路,宴會廳佈置打雜的小事就我來啦!!

準新郎也忙著這兒跑那兒跑,搞得原本設計好的"半澤頭"整個不見蹤影,嘖嘖嘖~該請新祕留下"加工"一下的,哈哈!

時間逼近,親友們陸陸續續的都來啦~~雖然說酒店電梯有磁卡管制,需要持卡上上下下地接人,發生幾次你找我~我找你~卻誰也找不到誰的小事,但完全不影響大家的喜悅,反正最後都到了,哈!!好久不見的叔叔還有永遠都超有活力風趣的阿姨,看著小君一家三口的合照,心頭暖暖地,好幸福唷~叔叔阿姨一定超高興的吧~

進了餐廳,開始文定儀式,但一路過程大家都很搞笑,對...每個人都超愛拍照的,小君敬婆婆一杯茶這一個動作,竟然可以拍五分鐘之久,只差沒有360度旋轉了,哈~好High~氣氛很輕鬆愉快,幸福的笑聲不斷,後頭的新人交換戒指、婆婆給媳婦兒戴項鍊、丈母娘給女婿戴項鍊,每一關卡都要定格好久,讓十幾台相機、手機通通拍爽了,才下一動作。

喔對~還有個可愛的小妞四處串場,不停喊著小君舅媽~舅媽~舅媽~(超愛舅媽的~哈哈!!)這麼美好的時光,就別管啥時辰了,我看頤宮的服務人員也不想催促了,就任大家拍個過癮~光是靜靜在一旁看著、感受著,就覺得好幸福唷!!結果還讓服務人員提醒,別忘了要去跟新人拍照喔~噗...我還真的忘了呢!!不過阿姨也抓著我拍了好幾張,ok的啦~阿姨手機拍的照片比我還多,害我好想加她Line交換照片喔!!而且看了照片發現我跟阿姨其實有像母女,因為都是大臉族~哈!!小臉的小君--溝就(有看主君就知道梗了~哈!)

只有兩桌人,很容易就搞清楚誰是誰,也很快就聊開了,氣氛很融洽,就像是一家人聚餐一樣。如果不說,誰知道我們有半數的人今兒個才認識呢~我跟小馥也才第二次見面,但話聊個沒完,好像我們認識很久一樣,(果然麻吉的麻吉都有相同調調,很合啦!)不時望向主桌那邊聊得也很熱絡呢!(聽說生意經聊很大!)

對~而且大家都等不及新人來跟我們敬酒,大夥兒紛紛自個兒端著酒杯去跟新人乾杯,是有多愛喝酒呀我們,除了紅酒開了不少瓶啤酒喔~雖然不到12點就開桌了,可我們還是吃到兩點多...吃的多聊的多笑的更多,很美好的一頓飯~

爆料:宴會結束,整理打包完成,準備要回家時,小吳先生才發現他的車鑰匙交給了娘親保管,而宴會一結束小吳娘親就先行回家,待發現後才將車鑰匙放在家中,便又出門去送喜餅了,可...小吳先生此時又發現他把家鑰匙是放在車裡的呀~這下是連環鎖了呀~呀~呀~可憐的小吳先生只好先去妹妹家拿自個兒家鑰匙,返家後才能拿到車鑰匙,再回到飯店開車接小君和所有的物品...聽說小吳先生再次回到飯店已經是一小時候的代誌了...好坎坷呀~呀~呀~(怎麼這麼多"鑰匙",打到我頭都暈了!!觀眾們是有沒有看懂~哈!!)

看來,小吳應該也要一個男僕/司機/傭人/跟班在身邊才對。

 

結語:留給準新娘子(非常堅持要插話):當日你的表現儼然是個偏執狂來著!!

咦~有嗎?我自認為很隨性呀~我不是去吃喝玩樂兼陪睡的嗎~哈哈哈~

 

好啦~小君訂婚已經漏漏長寫了三篇,要揮手下降了~(慧已經在虎視眈眈,要接續後頭網誌-超硬之司馬庫斯的女主角了)

期待...親愛的小君出嫁,應該不會再來三篇了吧~(寫得比自己婚禮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