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大爺叨念著...我帶兩個小傢伙去松山機場觀景台的事情,你怎麼都沒寫...敲碗敲了快一個月吧~唉呀呀~不是不寫,而是"沒時間~我沒時間~一瞬間~又到明天~"哈哈哈!!

好了~好了~這不是開工了嗎??(熬夜寫網誌,是有沒有必要那麼拼呀~)

 

其實距離上次米蟲獨自帶兩小勇闖觀景台沒多久,Dear凹不過兩小的要求,又帶著我們大小便當一起出門囉~

這回搭捷運,幸運地遇上了所謂的捷運隨車人員(聽說只有文湖線才有喔~),看到我跟Dear一人抱一個小子,還特別請其他客人讓座給我們,真是感恩~不過,我們只剩兩站就到了,還是婉拒了隨車服務人員的好意~

首先在二樓的MOS來頓早午餐,Dear大爺抱怨再一次被"參考圖"給騙了,匠味厚燒和牛堡超小的啦,紅茶跟薯條又被小恩跟阿倫倫占為己有,可憐的Dear根本吃不飽呀!!所以後來到三樓景觀台看飛機時,又買了伯朗的飲料,但被很愛斤斤計較(小錢)的米蟲抱怨,不好喝又貴,要是我寧可多走一層樓回MOS外帶大杯紅茶,(大爺願意充當跑腿的,就要偷笑了,還嫌咧~我真是太不知好歹了~哈!!)

天氣好再加上這回是下午報到,人潮比上次我們來多好多好多喔!!不過還是能找到位子啦~

而且這次有Dear,兩小子更是肆無忌憚地狂奔,沒錯,是狂奔,根本坐不住,感覺不像在看飛機,根本把這兒當運動場了,像火車頭一樣,衝過來撞過去,玩翻了!辛苦了Dear大爺要跟在兩小子後面追趕吶~不過,也因此讓米蟲我有機會悠閒的喝茶賞景,啥都不用管~呵呵!! 

悠哉悠哉的發現,來看飛機的幾乎都是小男生ㄟ,很難得可以看到小女生(通常也是因為家裡有另一個男生,所以才一塊來的),好想知道小女生們是不是都跟媽媽去逛百貨公司了~這時候羨慕起朵小安,總是帶著小蜜媞去逛百貨公司,嗚...命怎麼差那麼多~~(但...想想,米蟲骨子裡似乎天生就少了逛街血拚的基因,老往戶外跑,怪不得生了兩個臭小子,命吶~)

看小恩跟阿倫倫一副很享受的樣子,陽光、微風...唉~啥時還有這樣的好天氣呀~(已經連續N個禮拜下雨,哪都去不得,現在看到這照片分外感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