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外婆的生日,照舊所有人要聚一下的啦~

聚餐的場地在台北環河路上的豪景大酒店,翠華咖啡廳吃Buffet。

老爸開車到家門口來接米蟲一家四口上車,老爸樂得坐到後座來摟著小恩,換Dear當司機,媽咪先接過阿倫倫好讓扛著大包小包的米蟲爬上車,卻沒想到,阿倫倫卻一直盯著外公看,手舞足蹈的該該叫,一副就是"外公你怎麼沒有抱我,抱我,抱我,抱我啦!!"噗...看吧~才不過幾個月,米蟲老爸就已經把阿倫倫給寵壞了,現在阿倫倫最愛給外公抱抱!可是已經坐在外公懷裡的小恩,一點也沒有要讓的意思,還很舒服的整個放軟軟地躺在外公身上,帶著一絲"怎麼樣~現在阿公抱的人是我啦~"那種得意的眼神看著阿倫倫~這下兩個娃兒都要給外公抱,可讓米蟲老爸爽到飛上了天,尾巴翹到快比天還高了!

最後拗不過阿倫倫的唉叫,米蟲只好把小恩接過來,把阿倫倫換給老爸,這下阿倫倫才肯靜下來,安穩的躺在外公懷裡,米蟲媽咪在一旁看著不免吃味的說"阿倫倫呀~外婆平常也待你不薄吧~這麼不給面子唷!"哈...我猜阿倫倫就愛外公身上那股老菸槍的味兒吧!嘻嘻~還真是特殊的癖好呀~(所以,同理,阿倫倫應該也很黏Dear才對呀~希望以後是這樣,因為這麼一來米蟲就出運啦!!哈哈哈!!)

今年多了不少生力軍喔~除了阿倫倫,還多了剛嫁過來的三表嫂、未過門的未來二表嫂,另外在大陸工作N年的大表哥也回來了(他的大陸妻子和兒子,也在辦簽證打算趕在農曆年前回台灣呢!) 哇哇哇~外婆家的人口是越來越多了呢!可以開始想像未來的小娃兒們自成一桌吃飯的景象了~呵呵~


(米蟲老爸帶著他現在的最愛阿倫倫到處獻寶呀!逢人就說,阿倫倫就愛給他抱,其他人都不行,得意的咧!!)

豪景本身沒有附設停車場,門口僅有提供代客泊車的服務,所以Dear把車開到峨嵋停車場去,再走來餐廳跟我們會合,單趟約400~500公尺,有點給它遠說。豪景的Buffet,兩年前也吃過一次,記憶中沒什麼好吃的耶! 一個人580元再外加一成服務費,現在是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方案,但就我們所吃的食物,個人還是覺得不太划算,進餐廳之後沒多久,阿倫倫就睡了,讓他靜靜的躺在推車上睡,我們趁機會好好的用餐。

馬鈴薯沙拉,小恩吃了兩口就不要了,我吃了覺得太冷而且一點味道都沒有,有一種涼到心裡的FU。海鮮沙拉,大熊老弟嫌說味道太腥,怪怪的,應該又是調味出了問題。現煎的嫩切牛肉,很普通,但是提供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可以遮蓋住一切呀!米蟲媽咪給小恩盛了一碗炒飯,小恩吃了兩口也不要了,我接著吃才發現,這啥鬼呀~這米飯也太粒粒分明了吧~是鳥飼料吧!!炒高麗菜、炒甜椒、炒青花菜,這些蔬菜類還算OK~炸物類,表弟拿了一些炸山豬肉,聽他吃起來喀拉喀拉響的,是怎樣??有必要烤成這麼酥脆嗎??牙齒不好的人千萬不要嚐試呀!!炸牛小排、小羊排,還可以,但還是要沾醬會比較好吃~小籠包則是在蒸籠裡放久了,底部都黏在竹簍上,夾起來就皮開肉綻呀~吼...米蟲真的找不到啥好吃的耶~Dea也青青菜菜的吃了一點就放棄,直接灌起咖啡來了~阿對,生魚片應該是有中老爸跟大熊老弟的味,看他們好像裝了三盤吧!隔壁桌的二舅則是嗑了不少清蒸螃蟹和蝦子,應該有回本吧~哈哈!!

坐不住的小恩,一直想要離開去外頭溜達,反正我們也不愛吃,就帶著小恩四處走走晃晃,小恩獨鍾這座鋪著紅地毯的樓梯,上上下下地一直走,米蟲就這樣彎著腰拉著小恩的手走不停,媽呀~~小恩還沒玩膩,我就已經累到腰桿都挺不直了~沒吃飽還這樣運動,老天爺呀~這樣還不讓我瘦下來,是不是太沒天理了呀~


(小恩在玩的時候,有一位小姐姐(比小恩大了三個月)也一直盯著小恩,要跟小恩一起爬樓梯!!)

這頓難吃的午餐,也吃了兩個多鐘頭才結束,呼!!難熬呀~才上了車,早起又貪玩的小恩才終於肯乖乖睡了~讓我們可以休息一下,但....只有一下,因為才到家,小恩又醒啦~我的天呀!!這小子是裝了金頂電池嗎??嗚...我不想當那隻永遠跑不停的兔子呀!好累人呀....

第一次一家四口出去用餐,不過因為有眾家親友輪流抱,我們也都能夠吃到東西,感覺也還好啦~只是一次兩個娃兒出門,我的天呀~家私有夠多的啦~我背到肩膀都快斷了,真夭瘦呀!!(瘦瘦瘦,我要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