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根居酒屋,就是傳說中老闆娘非常像孫芸芸的名店(好吃又好看吶~)

就開在致理技術學院的後門,說要去吃講了N年囉~但六根店小,不預約吃不到,周日又不營業,真是很高難度呀!!

帶小子們從六福莊回來的那天,盤算著還有點"扣達",那就殺去造訪一下肖想很久的六根吧~~(當然先打電話預約一下,不然肯定要在門口罰站的!!對了,六根是晚上六點才開店,有點晚ㄟ~肚子飢腸轆轆的呢!!)

進門口右邊兩張四人桌、後面兩張日本和室大桌(一圈可坐八個吧~但桌面可能塞不下那麼多食物的樣子),剩下就是吧檯八個位子,這樣加一加,真的感覺很小吧~我們一家四口一張桌,但因為天冷所以我們全穿了厚重的外套,脫下來,竟然沒有位子放,很ㄎㄟˊ呀!!還跟後面那張桌的人,背貼背,這麼親近真讓人害羞呀!!

六根小歸小,但是菜色超多的ㄟ~看著吧檯玻璃櫃裡一塊一塊閃著光的生魚肉,還不時傳來陣陣燒烤味,讓我都胃口大開了起來,真想給他狂點一番,哈哈!!

點了餐,滿心期待美味上桌,Dear的高檔鰻魚飯先上桌,用豪華的木盒裝ㄟ,看起來就好好吃~也的確得到Dear的大心,N天後回味,還是超好吃的吶~接著的旗魚握壽司,也是Dear一個人享用,好吃好吃好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哇沙米香、辣、卻不嗆鼻,讓人再三回味,下回去,Dear應該會點上不少壽司,只為了再嚐那哇沙米的美妙呀!

店裡提供的免費麥茶,也好香,冷冷的天好適合暖胃,先讓兩小子喝一點,暖一暖才脫衣服!!

烤雞肉串,肉嫩汁多,雞皮還很Q,外層刷上的醬料是重口味的再搭配上烤大蔥,一整個就是大人們的菜,超適合配酒的啦~吃了雞肉串之後,好想點其他的烤物來吃喔!(牛肉、豬肉、雞翅應該都很讚吧!)

若雞唐揚,深獲小傢伙們的心,兩人聯手清空,米蟲偷吃到一塊,感覺和樂麵屋的炸唐揚如出一轍,麵衣脆、雞肉嫩、肉汁多,好~好~好~但揚出豆腐就被小傢伙們拒於千里之外,不是不好吃,只是豆味很重,有種在喝現磨豆漿的FU,可能是這樣被小傢伙們拒絕,我跟Dear覺得不錯吃,但如果可以把份量再切小一點,方便一口一塊,應該會更好唷!!

特別為了兩小子點的親子丼飯,竟然等到最後還不見蹤影,等到孫芸芸復刻版的老闆娘送了另一個丼飯來,才發現我們的飯送到別桌去了~(其實本想跟她說,隨便吧~隨便給我們一個飯就好,好餓呀!!)但,老闆娘還是又重做了一客親子丼給我們,終於等到白飯上桌,小恩跟阿倫倫自動自發的扒起飯來,好吃好吃~

附餐的味增豆腐湯,也深獲好評,雖然燙得要命,可阿倫倫一口接一口吃著湯裡的小豆腐,快到我來不及撈呀!!

跟Dear吃完這餐,不約而同的感想是,意猶未竟,好想再吃喔~哈!哈!哈!


p.s.Dear說啤酒好喝,沖繩第一生啤酒Orion的喔~~

p.s.的p.s. 偽孫芸芸老闆娘真的好剽~釀~呀!!正翻了~


arrow
arrow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