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外出工作,但偶爾會有意外的驚喜

就是...主管不跟我們去,一整個就是放牛吃草,工作的情緒莫名地就是開心開心開心呀~~

結束工作後,來去吃鼎鼎有名的苗栗三義賴新魁麵館,這兒有名的是就是粄條啦~

(是低,這是我有史以來跑最遠的出差,苗栗三義呀~開過同樣的街景,不免想起N年前的新春行呀!!唉...青春呀青春~)


這是一間號稱60年的老店,下午兩點,依舊整間坐滿滿的,看得出來人氣很旺喔~

這兒的選擇不多,粄條、米粉、麵擇一,乾湯兩吃,另外可選擇加蛋加肉加餛飩,就這些變化囉~

業務J介紹這兒的招牌是乾粄條+蛋+肉,但我天生反骨,硬點了湯餛飩粄條,哈哈~~

然後招牌小菜是骨肉,另再加點一盤海帶豆干。

餛飩粄條,餛飩小小顆的,吃起來肉質新鮮,湯頭算清淡,帶著油蔥香,粄條很Q彈,有一種古早味的FU,有像小時候老爸媽咪會帶我們到菜市場裡頭去吃的那種人擠人、熱呼呼又有點油膩膩的麵攤,簡單卻又熟悉的滋味。不過,這碗粄條好大一碗,沒吃之前肚子餓得半死,吃完肚子撐得要命,唉...這就是人生呀~~(咦...扯遠了~)

骨肉好吃ㄟ,尤其是沾醬,更是香辣有勁,後悔點湯麵,應該點乾麵,淋上醋加點辣,會更對味喔!! 海帶普普通通沒啥感覺,但是豆干就讚了,豆干本身有很多空洞,含了不少滷汁,沾點醬,就香噴噴地超好吃囉!!

我們三個人吃,一個人才90元喔~真的是很實在呀!!而且這一條街通通都賣粄條,若有機會再去三義,嘿嘿,再換一家嚐嚐看囉!!


p.s.不忘要外帶一杯飲料再離開,卻意外的發現,平平都是清新福全,三義的價格竟然比台北的便宜ㄟ~吼...物價有必要這麼有城鄉差距嗎??機車ㄟ...(後悔應該要點大杯的,喝個爽才能消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